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托尔的面包店


托尔的面包店
小熊托尔希望自己经商,于是,便开了个便利店,专门出售面包类的食品。首次经商的托尔,还请了一只松鼠帮自己进货,叫特比。
开张前一天,松鼠特比去市场上进货了。市场好大啊,特比看着在出售自己的商品的小贩,心中想着:“什么最受顾客欢迎呢?”忽然,一个松果店映入他的眼帘:“松果那么美味,一定最受欢迎!”他连跑带跳地跃入了松果店,买了足足五十斤喷香的松果!“这下店长一定会夸我的!”他喜滋滋地想。
回到店后,特比兴奋地对托尔说:“咱们就要发财了!”特比一边亮出那一大袋子东西,一边兴奋地炫耀道:“看,松果!这可是何等的美味啊!还是十八元一斤的极品松果呢!我买了整整五十斤!”托尔听后,一脸的惊诧,接着由惊诧转变为了愤怒:“松果那么难吃,烤出的面包中的果实,那还能吃吗?还极品松果呢!简直一堆烂霉渣!你明天不用来上班了!”松鼠只好伤心地离开了,边走边委屈的说:“松果那么美味,怎么会不好吃呢?”
与此同时,店里的托尔正在盯着那五十斤“极品”发愁,想扔掉吧但是又太可惜了,唉……”托尔长叹一声,“还是烤成面包凑合着卖吧!卖一个赚半个也行啊!”于是托尔便无可奈何地烤了松果面包,摆在货架上。“估计要扔不少!”他一边摆面包一边痛心的嘀咕着。第二天,面包店正式开张了。那些松果面包散发出的香味吸引了一大群松鼠,他们争相过来购买,不一会儿就被这些松鼠一抢而空,连第二天的面包也被预定了!托尔一看松果面包如此受欢迎,高兴地又聘回了特比继续帮自己进松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2/1812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低头
       畅想与实践
       海边游记
       科技之旅感想
       原来如此作文
       我和语文作文
       世上最动听的声音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我爱我的母亲作文
       小仓鼠作文
     
     动物美容院
     托尔的面包店
     高傲的钢笔
     小猪变形记童话作文
     小黄花的报应
     北大绿卡的苦恼作文
     神奇的种子
     橡皮擦历险记
     悲惨的玫瑰花作文
     小狐狸柯娜
    机会的面前(初二)
    《女巫的面包》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