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从幼年起,书就早已悄悄进入我的生活,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打开尘封的记忆时光开始倒流,我似乎回到了我的幼年时代。
  那时,年幼无知的我,便经常跟爸爸妈妈去书店,让爸爸妈妈买一些故事书,然后由妈妈讲给我听,通常,一个故事我都要听好几遍。那时,年幼的我,便经常为善良的白雪公主而流泪,为虚心的乌龟而大声叫好……也正是从那时起我爱上了书,书也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当上了我形影不离的知心朋友。
  如今,随着时光的流逝,我从一个年幼无知的小哥哥变成了一个6年级的哥哥,我也不例外,但是,我还是像以前那样,如饥似渴的“啃”着每一本好书,还经常摘抄每一本好书,还经常摘抄每一本书中的好词佳句,有时,妈妈嫌我买的书太多,我就去图书馆看书、借书。
  我在书的世界里无忧无虑的生活,我似乎与每一部小说、戏剧的主人公合为一体,和他们共悲伤共快乐。我和书的故事是那么多,读书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因为我——一本书上货架了!我早就厌烦呆在印刷厂里了,这次终于被人买走了,哦耶!
  我四处张望了一下,发现这里人来人往。我耐心地等待着买主的出现,可等了好久也没有一个人看我一眼,为什么呢?难道是因为我太贵了?人们买不起?难道还要在这里等很长时间?这里的书可不太友好啊!
  正在我唉声叹气时,突然有一个人来到我的身旁,啊!我终于要被买走了吗?我激动地等着他拿起我去收银台,可是我错了,他将旁边的另一本书拿起,走到了收银台前。
  我继续等待着,等着等着就睡着了。当我醒来时,我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环顾四周,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在梦里,我拍了一下自己,疼痛让我知道了这是现实。既然不是在梦里,那么只有一种可能——我被买走了!我欢呼起来。
  突然,房间的门被推开了,一个人走到我身旁,坐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此时我非常激动,心想:太好了,主人还很喜欢我。
  主人对我爱不释手,他去学校时也要把我带着,有很多同学要向他借呢!有一次,一名同学在上课时偷偷看,结果被没收了,一直到老师的儿子看完之后才把我还到主人那里。
  还有一次,我被借给了另一位同学,可他却不怎么爱惜书,把我折腾个半死:有许多页被折了,还有一些都掉了。主人看到我的满身伤痕,心中大怒,严厉地责怪了那位同学,并且以后不再借书给他看了。回到家,主人小心翼翼地将我的折角压平,将掉的书页小心地贴回去,然后把我小心地放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
  直到现在,主人经常还会翻看我,用一个成语形容就是:百看不厌。我要丰富自己的内涵,让更多的人喜欢我,为我加油吧!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书,一个多么简单而又平凡的眼啊!但是,它却在我心目中占着特高的地位。在我记忆的长河中,总有“书的故事”在我的脑海里涟漪着,我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每当捧起一本本包着书皮的书时,心里又不禁想起了往事……
  书,对于我又是多么重要的啊!如果我认定生命排第一,那么,书肯定是仅次于生命一—排名老二了。我曾经为书哭过,为书伤心过,那也许就是我对书的依恋。每当看着一本本书“退休”时,我会感到无比的悲痛,那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1/1797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书交朋友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乌龟找工作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猫和老鼠作文
       小象的故事作文
       动物王国奇遇记作文
       神奇的笔作文
       鱼儿离不开水作文
       小鸡和小鸭的故事作文
     
     唐僧作文
     天国的阶梯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蚂蚁搬家作文
     大树和小鸟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和书交朋友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乌龟找工作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书的旋律作文
    我与书的故事
    有关读书的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
    关于书的作文300字
    书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
    我的第一本书作文
    推荐一本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