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春天的童话,
  就像是春天的小屋
  一把神奇钥匙。
  轻轻一转,
  把春天小屋的门打开了。
  春天,
  是一个万物生长的季节。
  看!
  一棵棵小草从泥土里探出,
  它那翠绿翠绿的嫩芽!
  铺满了整个大地,
  仿佛给泥土那光秃秃的“黄脑袋”
  染上了一撮绿头发,
  使大地更加生机盎然。
  瞧!
  柳树姑娘长出一大把碧绿碧绿的“长头发”,
  风儿轻轻一吹,
  “长头发”在空中飞舞着,
  仿佛是一位美丽的姑娘在沐浴着春的气息。
  喏,
  从远到近的“小剪刀”,
  从北方飞回来了。
  仿佛是要来给
  柳树姑娘修头发吧!
  春天的童话,
  就像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更像是一幅迷人的画卷!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静穆的地平线上,只有我全身心地听着这自然奏响的乐章。风总是很舒缓很自如地吹着,仿佛你固执而多思的心。我睡着的时候,你还在我梦中醒着。我的意识还停留在那场雨中,无法像季节一样说变就变。
  雨雾朦胧,冷雨凄楚。朦胧是诗意,凄楚可动人。雨中的女孩可以沐浴丝丝扣人心弦的雨滴;可以远离那纷纷扰扰的世界;可以捕捉那千丝万缕的缠绵;可以撑起一个孤傲的世界;可以聆听单调里的神韵;可以重温那曾经美丽的神话……
  没有星星的雨夜,你是否还会想起那个因你而爱雨的女孩?你是否也听到这熟悉的乐曲?我总认为这是最美妙的音乐,只因,曾和你一起倾听;只因,它像你心跳的节拍。
  美妙的音乐是童话的伴奏,而童话却也都是骗人的。一切美如梦中拂晓的黄花,长久地开过,可是天将明,梦终醒,花谢香消。惟有梦的余味,犹萦唇角;乐的回音,久绕耳边。
  亘古以来的雨,洗尽了多少世事沧桑,漫天而降,冲走人间悲欢。其实有很多事,让泪水洗过会更明白,如雨中曾经美丽的童话。
  爱雨的女孩,如花的岁月经不起几番风雨,尽管花季易逝,青春不返,人生如梦,世事无常,雨却永远不会寂寞,永远敲奏出千变万化的美妙乐曲,永远诉说着那曾经美丽的童话。
  疏雨滴梧桐也好,骤雨打荷叶也罢。一任飘洒,一任飞扬,一任空漾,一任激昂。相信只要人间有爱,到哪儿都会有爱雨的知音。
  庄周的蝴蝶在春天翩翩舞蹈时,又是谁把梁祝的彩虹定格在盛夏的空中?燕子,一只春来秋去的动词,你会呢喃一个季节的疼痛吗?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春天的花开了,春天的风吹来了,春天在我们的喜悦中带着阳光的种子来了,春天流着幸福的泪,倾诉着自己的美丽,春天追逐着梦的童话轻轻的向我们走来。
  走在街上,看着盛开的花,杜鹃花粉红的笑脸;君子兰优雅的独姿,兰花的高洁芬香,让我的眼一次次的开花。冬天很静,因为有雪,春天很静,因为有花。
  春天在每棵树的枝头发了一个牙,春天在每朵花里写了一首歌,春天在每个人的脸上写满了幸福,感受春天的拥抱,感受春天的那绿色的生命,激动的泪慢慢的掠过脸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1/1797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乌龟找工作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猫和老鼠作文
       小象的故事作文
       动物王国奇遇记作文
       神奇的笔作文
       鱼儿离不开水作文
       小鸡和小鸭的故事作文
       小猫钓鱼的作文
       小燕子历险记作文
     
     唐僧作文
     天国的阶梯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蚂蚁搬家作文
     大树和小鸟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和书交朋友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乌龟找工作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小句子里的大世界作文
    小雪兔的春天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作文
    校园里的雪松作文
    校园里的一棵树作文
    描写春天的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