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乌龟找工作作文

  小乌龟认为自己长大了,想独立,就去找工作。
  小乌龟打听到,邮局缺人,小乌龟想去试一试。在半路上,一只身披黄衣服的小袋鼠也去应聘。它们便结伴而行,一边走一边说。小乌龟和小袋鼠在不知不觉中到了邮局门口。找到了应聘的办公室,走到了鸵鸟主任的面前。鸵鸟主任问了两位的姓名、年龄、住址、性别。又看了看它们的身材,一个高,一个矮。看完了,主任发给了一顶绿帽子,并说:“小乌龟,小袋鼠,我们邮局只收一个人,明天来个比赛,看谁信送得多,就要谁。你们要做好心里准备。”小乌龟往回家的路走,它把绿帽子戴在头上,到湖面上一照,说:“多美呀!”小乌龟兴匆匆的回家了。
  第二天,它俩一起到鸵鸟主任那儿,鸵鸟主任让它们去送信。小袋鼠一拿到信就蹦走了。到了傍晚,它们都回来了,小袋鼠送了100封信,可小乌龟只送了1封信。鸵鸟主任说:“我们的小袋鼠送了100封信,可小乌龟只送了1封信,我们收小袋鼠,小乌龟你虽然卖力,可我们不能收你”小乌龟把绿帽子还给了鸵鸟主任,垂头丧气地走了。
  又过了几天,小乌龟在马路上,一只小猴子蹦蹦跳跳地走着,一边跳一边说:“我将有工作了,啦啦啦啦。”,小乌龟便跟着它去了消防队了。消防队的队长是熊队长,熊队长也问了两位的姓名、年龄、住址、性别。又看了看它们的身材,熊队长给每人发了一个红水桶。小乌龟心想:我要好好干,争取能留下。忽然,警报响了,广播里传来声音:“胡同乡564319946714616号的乌鸦窝着火,全体出动。”小乌龟马上跑到胡同乡564319946714616号的乌鸦窝下,可它不会爬树,小乌龟急得围着树团团转。这时,小猴子三蹦两跳的上了树,把火灭了。熊队长知道后说:“小乌龟你虽然卖力,可我们不能收你。像你一样,那得死多少人呀!”小乌龟把红水桶还给了队长。可它不灰心,小猴子推推小乌龟,又做了一个鬼脸,小乌龟跺了跺脚,走了。
  几天了,小袋鼠和小猴子都没看见小乌龟。直到有一天,城里来了一个马戏团来表演。小袋鼠、小猴子、鸵鸟主任和熊队长都来看边表演。到了那里,座无虚席,在圆圆的棚里,有一头大象,大象背上有一只黑猩猩,黑猩猩的头上有一只小狗,小狗上有猫……全场观众都看呆了,眼睛最亮的小猴子尖叫:“你们看呀,上面是小乌龟,是它!”,大家的目光投向底下。
  散场后,小袋鼠、小猴子、鸵鸟主任和熊队长都连连祝贺小乌龟。小乌龟可高兴了。

小乌龟找工作作文
  日子一天天地过去,小乌龟也渐渐长大了。乌龟爸爸和乌龟妈妈决定让小乌龟自己出去闯世界。
  “啊!大城市就是不一样啊!”小乌龟说道。又宽又长的马路上,五颜六色的汽车来回奔走,高大宏伟楼房屹立在眼前。
  小乌龟先来到餐馆,当了一名外送员。可是工作了段时间,就因为速度太慢而被许多客户责骂。最后,小乌龟不得不辞去工作。
  随后小乌龟又去警察局当警察。小乌龟穿上警服,走在天街上巡逻,显得威风凛凛。突然熊妈妈焦急地跑了过来,上气不接下气地说:“警察,我的钱包被偷走了。”说罢便用手指了一下前方。小乌龟十分高兴,终于有机会表现自己了。小乌龟便冲了上去,边跑边说:“站住!小偷。”可小灰狼小偷一点也不听,反而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1/1797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猫和老鼠作文
       小象的故事作文
       动物王国奇遇记作文
       神奇的笔作文
       鱼儿离不开水作文
       小鸡和小鸭的故事作文
       小猫钓鱼的作文
       小燕子历险记作文
       蚂蚁王国作文
     
     唐僧作文
     天国的阶梯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蚂蚁搬家作文
     大树和小鸟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和书交朋友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乌龟找工作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
    我发现了乌龟的秘密作文
    写小乌龟的作文
    观察乌龟作文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
    我家的乌龟作文
    观察小乌龟的作文
    乌龟和燕子
    小乌龟找工作
    小狐狸和小乌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