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我写完了作业,趴在了桌子上。我很累,渐渐地,我睡着了……
  “呜呜,呜呜……”“咦?!这是谁在哭啊?”我很疑惑。我随着声音的方向走了过去。我停下脚步,定睛一看,吓了一跳,地球妈妈!“呜呜,呜呜……”哭声又传来。“地球妈妈,你怎么了?”我上前问。地球妈妈停止了哭泣,说:“唉!孩子,你不知道。我为人类提供了一个家园,而人类呢?乱砍伐树木、马路上都是汽车在排尾气、污染空气、污染环境。把垃圾都扔进河流、小溪里。这样一来,动物们都没了家。这样一来,我也就生病了。你看看我身上是什么样子。”只见地球妈妈原来的蓝色衣服和绿色衣服都变成了灰白色的衣服。说着说着,地球妈妈又哭了。突然,动物们也不知从什么地方跑了出来。一只小鸟说:“你看看你们人类,把我们的家弄成了什么样子,搞得我们现在都无家可归。还有,你们乱砍伐树木还会造成沙尘暴和龙卷风啊!”说完,一只老虎接着说道:“你们人类都捕杀我们,害得我们要四处逃窜。说不定我们老虎以后还会灭绝!”听了后,我吓了一跳,心想:有这么严重!怪不得最近发生了很多地震和龙卷风。说不定2012世界真的会灭绝。想到这里,我不敢再想下去了。说来说去,这都是我们人类自己造成的!我很愧疚,对地球妈妈和动物们说了一句“对不起!”
  我惊醒了!我要呼吁大家:一定要环保,不让地球妈妈再哭泣!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在浩瀚的宇宙中,有个星球叫天球。天球上住着许许多多的小动物,那儿的小动物既长寿,又聪明可爱。
  一天,居住在天球的兔子蓝蓝发明了一种观看外星球的仪器。通过仪器观测,他发现地球可美了:大地上淌着蓝色的河流;天空飘着洁白的云朵;沙漠穿着金黄色的衣裳;草原铺着无边无际的绿地毯……地球上到处都是色彩纷呈的植物和神态各异的动物,蓝蓝仿佛看到了一个美丽的童话王国。于是,他决定带上全家去地球旅游。
  刚到地球,蓝蓝就置身于四野飘香的花丛中,吮吸着泥土发出的芳香,听着小溪叮叮咚咚的歌唱。小兔们迫不及待地与小鸟追逐,欢呼着,在软绵绵的草地上跑来跑去……
  蓝蓝看着眼前的景象,醉了!于是他决定带上全家就在彩虹桥旁边的大蘑菇房里定居下来。在大蘑菇房旁边的竹林,住着熊猫乐乐家族——那时熊猫最喜欢吃的可不是竹子,而是一种我也叫不出名字的动物。乐乐家族和蓝蓝家族成为了邻居也成为了好朋友,从此他们在一起和和美美地生活……
  几千年过后,地球上多了一种更高级的动物——人类。聪慧的人们更是写了不少象“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描写自然美的诗句。可是好景不长,地球妈妈那秀美的森林长发变得枯黄;那身漂亮的蓝色海洋衣衫污染得油迹斑斑;那结实的大气外套被破坏得千疮百孔;那众多的孩子——鱼儿、鸟儿如今也所剩无几……地球妈妈每天都在痛苦地呻吟。而熊猫家族也因为所吃的动物灭绝而被迫改吃竹子了,庞大的家族也濒临灭绝了;蓝蓝也因为环境的污染而每天都咳个不停,眼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1/1797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猫和老鼠作文
       小象的故事作文
       动物王国奇遇记作文
       神奇的笔作文
       鱼儿离不开水作文
       小鸡和小鸭的故事作文
       小猫钓鱼的作文
       小燕子历险记作文
       蚂蚁王国作文
       爱丽丝梦游仙境作文
     
     唐僧作文
     天国的阶梯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蚂蚁搬家作文
     大树和小鸟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和书交朋友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乌龟找工作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爱护地球的作文
    地球熄灯一小时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妈妈的礼物作文
    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三八妇女节送给妈妈的礼物
    给妈妈洗脚作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