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神奇的笔作文

  以前,我在考试时遇过笔突然没水的尴尬事。我想:能不能发明一种神奇的笔呢?
  这种笔外形跟普通笔差不多,只是功能不相同。笔里装的是浓缩墨水,柔韧性很强,能拉伸和收缩,如果笔掉到地上的话,它会“不由自主”地弹起来。而且笔内有一个能伸缩的阅读器,与互联网相通,你有什么问题尽管问吧,它会告诉你的。
  笔帽上有一个微型扫描仪,老师只要用笔在本子上扫描一遍作业,就知道对错了。如果你想在考试中作弊,那是不可能的!因为你作弊的话,它会发出警告的。
  笔是用纳米材料制成,不用担心大小问题。
  虽然这还是一个梦想,希望能够变成现实。

神奇的笔作文
  一天晚上,我进入了梦乡。
  我来到了一个梦幻世界,那里广阔又平静。突然,我看见一位长着长长的白胡子的老爷爷,他的身体浮在半空中,慢慢地靠近我,对我说:“我这有一支神奇的魔笔,我要把它送给你。”这支魔笔有什么用?我疑问地说。老爷爷说:“这支笔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真的,我惊奇地说。老爷爷说着,把魔笔给我。
  过了一会儿,老爷爷消失了。我心想:许什么愿望好了,我心底里的愿望实在是太多了,是要许多金银珠宝,还是要一座城堡,还是……我想了半天,决定出门去寻找这个愿望。
  我来到一条马路上,看见一位小女孩前面有一辆汽车开了过来。我心里非常着急,赶紧跑到马路上,把小女孩拉到了马路边,我对小女孩说:“下次过马路,一定要走斑马线。”小女孩委屈地说:“我是一个盲人。什么也看不见啊?”“你是盲人?什么也看不见啊!”“你是盲人?”我同情地说。我不由得茅塞顿开,心想:“我帮助这位小女孩,让她重现光明。”我对她说:“明天,你就能看见光明了。”小女孩说:“真的。”“是真的,”我说。然后,小女孩消失在我眼前了。我快步来到广播室,播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请全世界的盲人来到广播电台,我有一支魔笔能让你们重现光明,消息播出后,盲人们从世界各地纷纷赶来,他们的家人奔走相告,我拿出魔笔为他们一一画上明亮的眼睛。我用三天的时间终于把全世界的盲人都画上了美丽的眼睛,让他们重现了光明。至于小女孩嘛!自然也能看得见蓝天、白云、鲜花、绿草了。我非常高兴。
  “叮叮叮”,闹钟声把我惊醒,这原来是场梦,不,不是梦,我长大了一定要把它实现。

神奇的笔作文
  2011年,我成了一名美名远洋,世界闻名的“科学家,”发明的一种超级无限的钢笔,这种钢笔和普通的钢笔没什么两样,但它可以说的是举世无双的神奇。这种钢笔是用0。1毫米的纳米材料做成的,当你要装进口袋又装不下时,你只要对专属它的像银行卡一样的东西按一下,它就会变成你想要的东西。比如,你很想开车出去玩,而你又没有车的时候,你只要对着那个像银行卡一样的东西轻轻一按,它便会把你想说的字,输入“银行卡”,然后传到钢笔的“体内”,它就会马上变成一辆崭新的宝马车,这时你便可以开车出去玩了。
  你如果想开飞机,开轮船,不管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1/1797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鱼儿离不开水作文
       小鸡和小鸭的故事作文
       小猫钓鱼的作文
       小燕子历险记作文
       蚂蚁王国作文
       爱丽丝梦游仙境作文
       苏武牧羊作文
       龙的创始人作文
       猫头鹰和田鼠作文
       小雪兔的春天作文
     
     唐僧作文
     天国的阶梯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蚂蚁搬家作文
     大树和小鸟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和书交朋友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乌龟找工作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神奇的书作文
    神奇的汽车作文
    未来的笔作文400字
    神奇的石头
    神奇的杯子
    神奇的胶水作文
    一次神奇的采访作文
    神奇的天空作文
    神奇的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