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鸡和小鸭的故事作文

  有一天,小朋友们在玩耍。吵醒了正在睡觉的小鸭,小鸭非常气愤,它气势冲冲的从鸭舍里冲出来,抢走了小朋友的足球,藏了起来。
  小朋友的伙伴小鸡说:“小鸭先生,请把足球还给小朋友吧。”小鸭不肯给,小鸡气愤的说:“你要是不还给小朋友,我就封了你的池塘!”小鸭半信半疑。
  第二天的早晨,小鸭来到池塘游泳,它跳了下去,只听“砰”的一声,小鸭重重的摔在了水面上。原来,小鸡真的把池塘给封了。鸭子的爸爸和妈妈扶着小鸭子一瘸一拐的回到了家。小鸭好几天不能游泳了,小鸭一天不游泳都是不行的。晚上它们一家商量了一下,最后决定去找小鸡,它们来到小鸡家,把足球还给了小朋友,想叫小鸡别封池塘了。小鸡笑呵呵的说:“我可没有办法,那是天气很冷的原因,池塘结了冰,才把池塘给封上了呀!”小鸭这才知道自己错了,感到很羞耻。

小鸡和小鸭的故事作文
  我7岁时,外婆家的母鸡孵了几只小鸡。它们一个个像毛绒绒的线团,滚来滚去的,可爱极了。
  一天,晴空万里。母鸡带着小鸡出去呼吸新鲜空气。没遛几米,小鸡和母鸡走散了。其中一只小鸡闯进了鸭妈妈的地盘。一只小鸭子想赶走小鸡,小鸡不肯,双方就厮打起来。你啄我咬互不相让,鸭棚里发出一声声的尖叫,地面上有雪白的和黄的绒毛在舞动。鸭妈妈去制止,可没效果,我赶紧出手帮忙,这才停止了一场你死我活的战争。
  又过了几天,两个冤家又碰头了,我想:真是冤家路窄,又要开战了。果然不出所料,双方又打了起来。它们互相用嘴咬对方的身体,气势不减上次,这时鸡妈妈来了,把小鸡带到一边,所以就停止了战争。
  可过不了几天,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看见小鸡和小鸭居然成了好朋友!两个朋友在草地上欢快地玩耍。我以为自己眼花了。可一回想也不觉得稀奇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原来,前几天我看见它们在河边开战,小鸡一不小心掉进了水里。正当小鸡挣扎之际。小鸭赶紧叫来妈妈,鸭妈妈跳进水里,救起了小鸡……
  从这以后,它们就成了要好的朋友。白天一起捉虫,晚上要进窝了,还依依不舍地叫个一两声。
  原来,即使是冤家也有可能成为朋友。动物如此,人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小鸡和小鸭的故事作文
  小鸡和小鸭是一对好朋友,有一天,小鸭看到了一只蜘蛛,心里很害怕,吓得它大叫:“小鸡快来呀!”小鸡听到叫声跑来了说:“小鸭不要怕。”说完后一中吃掉了蜘蛛。
  小鸭问:“它有du,见了你怎么没有反应?”可是小鸡不说话,小鸭连忙把它送到医院,山羊医生看了看说:“你要知道,它吃下去的是一只蟾蜍,它会分泌du液,把小鸡du死了。”
  小鸡死后,小鸭含泪把小鸡进埋到了土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1/1797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猫钓鱼的作文
       小燕子历险记作文
       蚂蚁王国作文
       爱丽丝梦游仙境作文
       苏武牧羊作文
       龙的创始人作文
       猫头鹰和田鼠作文
       小雪兔的春天作文
       三只小熊作文
       童话作文400字
     
     唐僧作文
     天国的阶梯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蚂蚁搬家作文
     大树和小鸟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和书交朋友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乌龟找工作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大树和小鸟作文
    小松鼠贝贝和小鸟非非作文
    小鸡的自述作文
    关于小鸡的作文
    玩老鹰捉小鸡的作文
    鸡和猫的故事
    《大林和小林》读后感
    小鹰和小兔的故事
    小猫和小燕子的友情
    小马和小兔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