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童话作文400字

糖心上完小学啦!这个生日后,糖心的中学旅程也要开始啦。所以,这个生日也是糖心最热闹的一个生日,小学老师送给了糖心礼物,还有小学同学、糖心的朋友都送给了糖心一份礼物。
糖心最高兴的是,姨妈在这个生日里表现的也很不错,给糖心买了一个大蛋糕,还送给了糖心一双新袜子。因为,糖心的姨妈知道,这是糖心在他家里的最后一次生日了。
果然,在糖心吃晚饭的时候,一只鸽子飞到了糖心身旁,把一封信放到桌子上飞走了。糖心赶紧把信打开,一看,原来是魔法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信上是这样写的:
糖心:
你好!我是魔法学校的校长——小希,魔界至尊——阿德让我来录取你去魔法学校,开始你初中的旅程,你需买的东西有:
魔法手杖、魔法披风、魔法帽、魔法裤、魔法上衣、魔法鞋、魔法书全套十本。你还可以买一只信鸽,让它给你传递信息。
对了,明天早晨8:00,我会叫仙人洛洛带你去取钱、买东西,希望你能配合。
卖完东西后,你就该回去了。等到9月1日那天,你让你姨妈带你去车站,在1号售票厅和2号售票厅之间的墙壁中穿过,不要害怕,不会伤着你。你穿过去后,就到了魔法学校,你就可以去报名了!
糖心看完信后,欣喜若狂。于是她早早睡觉了,期待明天的到来……
“叮铃,叮铃……”门铃响了,糖心开门一看,原来,是一个仙女!这个女孩肯定是洛洛!于是,糖心问道,你是洛洛吗那个仙女高兴地回答:“是,我是。”糖心高兴极了,抱着洛洛又跳又叫,因为,糖心终于摆脱了姨妈的困扰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呢?请大家看下集。

童话作文400字
从前森林学校有两位学生,野兔和狐狸。野兔学习十分认真,每次都能回答出老师出的问题。
狐狸学习成绩较差些,所以他每见到野兔都打一声招呼,说一声好。野兔也是以礼相答。不久,他们成了好朋友。
不久,野兔生病了。他的成绩也下降了,落到了狐狸的后面。病好了,野兔就去上学了!
他一来到学校,就遇见了狐狸。
野兔走过去,对狐狸打了一声招呼,可是,狐狸没有去理会他,继续向前走。
野兔又走到狐狸面前,说:“狐狸,你好啊!”“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你的好朋友野兔啊!”
“谁知道从哪里跑来一只野兔子,竟然跟我称同学。哼!走开!狐狸不屑一顾的说。
野兔感到很委屈,他一声不响的来到了学校,开始努力起来!”
又过了几天,野兔的成绩又名列前茅了。这天放学后,野兔又遇到了狐狸。
“啊,野兔,你好呀,我是你的好朋友狐狸。”狐狸说。
但是,野兔走开了,他不愿和多变的狐狸交朋友了。
对不起,暂时没有道理!

童话作文400字
在一片白菜地里,有一条蚯蚓。它每天都在辛勤的耕耘,把土翻了一遍又一遍,不知疲倦,不知劳累。
田里的白菜长势兴旺,可有一颗白菜却经常嘲笑蚯蚓,蚯蚓听了不以为然,依旧在默默地耕耘。
有一天,蚯蚓又碰到了白菜,白菜说:
“喂,‘土巴佬’,你又在干什么?”
“我在帮你松土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1/1797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猪八戒办学作文
       “免写卷”的故事作文
       小故事大道理
       小松鼠贝贝和小鸟非非作文
       动物起诉作文
       上帝的包裹
       成长的故事
       木头人阿里
       太阳关在冰柜里
       小白兔和狐狸
     
     唐僧作文
     天国的阶梯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蚂蚁搬家作文
     大树和小鸟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和书交朋友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乌龟找工作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绿色的呼唤作文600字
    节约用水作文的结尾
    五官之间的对话作文
    作文400字
    说明文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