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动物起诉作文

我是一个猎人,一个经常穿梭在森林的杀手。
   我漫步在森林中,要找到一只能卖出好价钱的猎物。突然,我一脚踏空,落进了一个深深的陷阱里。这时,一头身体肥壮的犀牛把我从陷阱拉了出来。犀牛像押犯人似的把我押到了一块空地。
   “人,请坐下。”突如其来的声音把我吓了一跳,我抬头一看,只见一棵大树正对我说话:“我宣布,‘人’的‘罪行’一案,现在开庭。”
   鲤鱼开始说话了,只见她满脸愁云地说:“法官大人,我指控人故意伤害他人。”她说道:“那天早晨,我正打扮着,突然,看见人用网子抓住了我的同胞,然后杀死他们带回了家。”我一听,想起了前天我打的鲤鱼。
   大象开始说话了:“提起那件事,我就伤心,那天,我正在河边喝水,突然,我被绑住了,我一看,就是他,居然把我的尖利的牙齿给拔了。”一边说着还指着自己嘴巴的两个大洞。
   熊猫说话:“其实人很好,他给我们水喝,给我们吃的,帮我们建游乐场。”
   羚羊补充道:“对啊!他还给我好的针茅草喝苔藓吃。”
   “其实我并不是真的对他们好,我只是想要亲近他,然后对他们下手,他们很值钱的。”
   就这样我被判处了死刑,被押到了刑场。只见那刀尖闪着亮光,对着我的头砍来。
   “啊!”我猛地醒来,发现原来是个梦。
   做了那么梦后,我从此金盆洗手,再不猎杀动物了。

作文点评:
   环保一个很常见的题材,而且通常也很容易被人写,但是作者这种情节铺垫,给人一种犹然一新的感觉。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1/1797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上帝的包裹
       成长的故事
       木头人阿里
       太阳关在冰柜里
       小白兔和狐狸
       童话故事作文
       动物们的紧急会议
       名人故事大全
       蚂蚁历险记作文
       新十二生肖选拔赛
     
     唐僧作文
     天国的阶梯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蚂蚁搬家作文
     大树和小鸟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和书交朋友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乌龟找工作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爱护动物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观察动物日记
    动物王国奇遇记作文
    动物们的紧急会议
    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描写动物的作文
    写动物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