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铅笔盒里的悄悄话


铅笔盒里的悄悄话
我的铅笔盒里有钢笔、铅笔、橡皮、尺子。但突然有一天,它们说起了悄悄话,而且起来内讧。
这一天,家里来了一位新朋友:红油笔,大家都非常喜欢“她”。正好就在这一天,钢笔受不了了,因为人类常常虐待“他”,钢笔大声反抗道:“我们每天都为人类服务,但他们却从来都不报答我们,我们凭什么要受他们的限制?这是为什么?难道我们连一点点的自由都没有吗?不公平!
橡皮和钢笔从小就在一起长大,是一对关系非常亲密好兄弟,它不忍心拒绝钢笔,于是就站在钢笔的一边说:“我认为还是钢笔说的有道理一些,人类每天一拿起我就开始磨损我的头发,所以我才变成了秃顶。他们磨完头发又开始磨我的头皮,你看,我的头部都快被磨烂了”,橡皮一边抱怨,把头转过去,可怜巴巴的让大家看看它那已经不像样的头。
铅笔很有自己的主见,是大家公认的长舌头,“他”从来不从容别人,于是便开口向伙伴们劝说道:“我们其实很有用的,没有我和钢笔,人们就不能写字,没有尺子,人们就不能做连线题,没有橡皮,人们就不能改错字,没有红油笔,人们就不能批改作业,能为他们服务,我们应该感到荣幸呀!”“对呀,对呀,我们做好是应该高兴,而不是生气。”红油笔继续补充道。
只剩下尺子了,“两国”都把希望的眼光投向“他”,最终,尺子选择了铅笔和红油笔那一队。终于到了“和平年代”,大家都认可铅笔的看法。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0/1712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詹天佑》有感
       马小跳之宠物集中营读后感
       何必在意别人的目光
       做好自己
       与你同在的夏天
       玩火的教训
       没有母爱的滋味
       第一次狼羊大战
       一条出售自己的蛇
       暖暖的
     
     口香糖奇遇记
     铅笔盒里的悄悄话
     一只蜗牛的快乐旅行
     巧克力猪
     小美人鱼
     猫与老鼠
     让生命淋淋雨
     找朋友
     青草老鼠和桃子
     一条出售自己的蛇
    铅笔橡皮和尺子
    改过自新的铅笔盒
    文具盒里的悄悄话
    文具盒里的争吵
    铅笔、橡皮、转笔刀的故事
    铅笔、卷笔刀与橡皮擦
    文具盒里的故事(1)
    文具盒里的故事(2)
    我的铅笔·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