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巧克力猪


巧克力猪
有一天森林镇来了一个巧克力大师,他可以把巧克力捏成任何东西,而且就像真的一样。
一天大师说:“我要举行一个巧克力展览会,可是我的巧克力不够,你们能帮我在森林里随便采一些甜的东西吗?”      “可以。”动物们齐声回答        小熊拿了蜂蜜,小兔拿了蘑菇,小猪拿了他家剩下的一些巧克力······展览会开始了,大家都在观赏,有房子、有风车、还有蘑菇······小猪看见好吃的巧克力,就忍不住吃了起来,他吃得满身都是巧克力,远远望去活像一只巧克力猪,小猪吃饱了就躺下睡觉,大家看到这头熟睡的小猪,以为他是大师捏的一只巧克力猪,就你一口,我一口地吃了起来,小猪疼的嗷嗷直叫。大家低头一看,原来是小猪,因为太像了大家都跟小猪说了对不起。       小猪笑着说:“对不起大家,我以后再也不吃东西的时候把自己弄得满身都是了,请大家原谅我。”       他们每天都吃巧克力,大师怕他们长蛀牙,大师就送给了森林镇的居民们牙刷、牙膏、和杯子,并教他们怎么刷牙。因为他们养成了天天刷牙的好习惯,所以森林镇的动物们没有一个长蛀牙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0/1711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变通柳暗花明
       优秀作文选登
       难忘的国庆节
       小美人鱼
       猫与老鼠
       让生命淋淋雨
       找朋友
       青草老鼠和桃子
       一条出售自己的蛇
       公鸡与狐狸
     
     巧克力猪
     小美人鱼
     猫与老鼠
     让生命淋淋雨
     找朋友
     青草老鼠和桃子
     一条出售自己的蛇
     公鸡与狐狸
     蛀牙和牙齿的故事
     鸡和猫的故事
    读《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有感
    巧克力味的暑假读后感
    神奇的巧克力王国
    读《查理与巧克力工厂》后有
    梦游巧克力王国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读后感600字
    都是巧克力惹的祸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读后感
    兔子和青蛙争巧克力
    爱丽丝漫游巧克力王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