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美人鱼

   王子在海边遇上她,她美丽的头发如同瀑布般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她的双腿柔软无力的垂落在沙滩上。 
王子想起,人们常说这片海域有人鱼的存在。她们美艳绝伦,她们长着长长的鱼尾。只有在遇到心爱的人时,她们才会祈求海中的巫婆把自己的鱼尾变**的双腿,用她们一世甜美的嗓音作为交换。 
王子就是听着这样的童话长大的,王子看不上国中任何一个少女,他坚定的等待着有一天,在海边邂逅他的小美人鱼。 
他问她:“你就是小美人鱼么?” 
她坚定的点点头,用手指在沙滩上写上“是的”。 
王子微笑:“很快我就能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了。” 
王子见过太多的谎言,许多爱慕荣华富贵的女孩子试图利用这个接近他,都被他一一识破了。王子坚信,他终有一天会遇上真正的,美人鱼。 
王子命人把女孩放入水中,这个最好的方法辨明女孩是不是美人鱼化身。令王子想不到的是,女孩没有挣扎,在水中如同一条鱼一样自由的游动沉浮。甚至,可以在水中潜行数十个小时。
“你果然是我的小美人鱼!!”王子激动的与女孩紧紧相拥,很快迎娶了女孩。 
新的王子妃温柔优雅,笑不露齿,连吃饭都抿着嘴。 
三个月后,宫中总是有人莫名其妙的失踪。国王命人四处查问,却都无功而返。 
直到有一天,王子的贴身卫士也离奇失踪。王子慌了,他开始担心起王子妃,那个柔弱美好的小美人鱼。 
王子急忙赶到王子妃的寝宫,却看见王子妃背对着自己,看着窗外夜幕中的大海。 
王子妃转过来,看见了王子,向王子打着手语: 
“多美啊……我曾经做梦都想站在这里,看一看星空下的大海。……当我,还是一条小鲨鱼的时候。” 
王子妃向王子微微一笑,没有遮掩,王子看见了她的嘴里,满是尖刀一样的牙齿.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0/1711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猫与老鼠
       让生命淋淋雨
       找朋友
       青草老鼠和桃子
       一条出售自己的蛇
       公鸡与狐狸
       蛀牙和牙齿的故事
       鸡和猫的故事
       魔仙堡后传
       硬币三人秀
     
     巧克力猪
     小美人鱼
     猫与老鼠
     让生命淋淋雨
     找朋友
     青草老鼠和桃子
     一条出售自己的蛇
     公鸡与狐狸
     蛀牙和牙齿的故事
     鸡和猫的故事
    黑美人读后感
    美人
    爱美人还是爱江山
    金尾美人鱼
    最美人的痕迹
    虞美人·年轮
    美人鱼(后篇)
    美人持天下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