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猫与老鼠

  汤姆对自己强大的身躯很得意,他总是嘲笑杰瑞长得那么小,连小鸡也打不过,可是,事实是不是那样的呢?
一天,汤姆为自己准备了一盘看上去很诱人的葡萄。杰瑞用纸团做了一串假葡萄,偷偷换掉了汤姆面前的真葡萄。
汤姆知道了十分生气,跑去找杰瑞算账,杰瑞用面包做了一个面具摆在家里,把汤姆吓得半死。
杰瑞又做了很多士兵,士兵都像他敬礼。杰瑞为士兵做了一面鼓和一个喇叭。
接着,杰瑞为自己做了一套将军服,他觉得自己威风极了!
杰瑞吹起小喇叭,打着小鼓,士兵们迈着正步,“一二一二”地朝汤姆走去。
可是汤姆哪里把杰瑞的军队放在眼里,他双手一挥,士兵们都倒下了。
汤姆朝杰瑞扑过去,好在杰瑞做了一匹马,“嗖”地一下跑掉了。
可是杰瑞的马还是没有汤姆快。杰瑞灵机一动,用牙膏盒子做了一条龙,就在汤姆要抓住杰瑞的时候,他藏在龙的后面,发出恐怖的叫声。
汤姆吓得直发抖,他看见一棵树就要往上爬,结果一头撞在树上,原来,这棵树是杰瑞画在墙上的。
这下可把汤姆激怒了,他恶狠狠地朝杰瑞扑了过去。
杰瑞克不怕汤姆,他又做了一门大炮,汤姆被打的四处乱跑。
杰瑞将军胜利了,他的士兵们为他献上了胜利的鲜花,这就是智慧的力量,他会使你战胜强大的对手。


对不起,可能表达的不是很清楚,请见谅。    呼呼,打字真累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0/1711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生命淋淋雨
       找朋友
       青草老鼠和桃子
       一条出售自己的蛇
       公鸡与狐狸
       蛀牙和牙齿的故事
       鸡和猫的故事
       魔仙堡后传
       硬币三人秀
       愧疚的小猪
     
     巧克力猪
     小美人鱼
     猫与老鼠
     让生命淋淋雨
     找朋友
     青草老鼠和桃子
     一条出售自己的蛇
     公鸡与狐狸
     蛀牙和牙齿的故事
     鸡和猫的故事
    老虎与老鼠
    读流浪猫与流浪狗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