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青草老鼠和桃子

  

有一次,兔子和猫在争论世界上什么东西最好吃?
兔子说:“是青草,它非常鲜嫩,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
“老鼠才好吃呢!那嫩嫩的肉味道非常美味,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猫急切地说。
“胡说,那黑不溜秋,贼眉鼠眼的老鼠,别说吃,看了就恶心。” 兔子愤怒地说。
猫说:“瞎说,老鼠肉非常有营养,不像青草,一股泥土味,闻了就倒胃口。”
“你们不懂,青草是清香味,是现在流行的绿色食品,老鼠有什么好吃的?”
猫反驳道:“老鼠烤着吃,光闻香味就令人馋延欲滴。”
他俩你一言我一语,争得面红耳赤,这时,从树上跳下了一只猴子,手里捧着一只桃子。
猴子笑嘻嘻地说:“二位老弟,你们刚刚说的话我都听到了,我认为世界最好吃的不是东西而是桃子,它甜津津、水灵灵的,不信你们尝尝,可好吃了!”
兔子和猫异口同声地说:“猴大哥,你别来搅和了,我们二个已经闹得不可开交了!”
这个猴子提议说:“那好,我们也别争了,还是去问熊博士吧!他最公正。”于是,他们一起去熊博士家。
到了熊博士家,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说了一遍,熊博士说:“你们说得都没有错,但是各人有各人的爱好,你们不能把自己的爱好强加于人。”
动物们听了熊博士话恍然大悟,又手挽着手去玩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0/1711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条出售自己的蛇
       公鸡与狐狸
       蛀牙和牙齿的故事
       鸡和猫的故事
       魔仙堡后传
       硬币三人秀
       愧疚的小猪
       心与意的故事
       读《聪明的狐狸列那》有感
       《爱 的 教 育》读后感
     
     巧克力猪
     小美人鱼
     猫与老鼠
     让生命淋淋雨
     找朋友
     青草老鼠和桃子
     一条出售自己的蛇
     公鸡与狐狸
     蛀牙和牙齿的故事
     鸡和猫的故事
    小老鼠的南瓜车
    老鼠偷粮食
    老鼠送礼
    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老鼠开会续写
    小学生英语作文:一只老鼠在
    老鼠给猫拜年
    老鼠恶恶和它的弟弟善善
    老鼠偷鸡蛋
    大个子老鼠和小个子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