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一条出售自己的蛇

  

今天是母亲节,小蛇花花在街上逛,她想:今天是母亲节,我一定要给妈妈买一份漂亮的礼物。可是我没有钱,怎么办呢?花花想了半天,把自己卖了然后再让老板给自己钱。
   花花来到河马老板的商店,花花把自己要给妈妈买礼物的这件事告诉了河马老板,河马老板说:“花花,你是个孝顺的孩子,这件事我一定帮你,可你要我把你当什么卖呢?”
    聪明的花花转了转眼珠说:“河马老板,可以把我当围巾卖!”说着,她跳入油漆桶里把自己身上变得花花绿绿,五颜六色,可漂亮了。
   花花爬到了物品架上,这时,长颈鹿姐姐来到了河马老板的店里买围巾。经过千挑万选,终于挑中了花花,二话不说就付了钱。长颈鹿姐姐心想:今天我参加晚会,我穿上晚礼服,戴上围巾,一定很漂亮。
   长颈鹿姐姐带着花花来到了晚会,小动物见了都说长颈鹿姐姐漂亮。这时,花花见自己面前全是吃的,不禁流出了口水,花花禁不住诱惑开始大吃起来,一口、二口,参加晚会的小动物们都看到了,大喊道:“长颈鹿姐姐围的围巾是‘假’的。”小动物们都围到长颈鹿姐姐身边,仔细一看,啊!是花花。
    长颈鹿姐姐脸红得一直到脚跟,哭着跑去找河马老板退货,河马老板只好依着。
    河马老板不知如何是好,就对花花说:“我把你装到一个盒子里,然后叫邮递员叔叔把你送回家好吗?”说着便把花花装入一个盒子里,递到小猴邮递员叔叔的手中。
   小猴邮递员很快把花花送回了家。
   妈妈打开盒子一看,只见花花在里面说:“妈妈,祝你节日快乐!可是,我没有给你买礼物……”妈妈眼里泛起了泪花,笑着说:“花花,你就是妈妈最好的礼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0/1711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鸡与狐狸
       蛀牙和牙齿的故事
       鸡和猫的故事
       魔仙堡后传
       硬币三人秀
       愧疚的小猪
       心与意的故事
       读《聪明的狐狸列那》有感
       《爱 的 教 育》读后感
       北京精神有感
     
     巧克力猪
     小美人鱼
     猫与老鼠
     让生命淋淋雨
     找朋友
     青草老鼠和桃子
     一条出售自己的蛇
     公鸡与狐狸
     蛀牙和牙齿的故事
     鸡和猫的故事
    活着的一万零一条理由读后感
    一条更大的鱼读后感
    生命是一条小溪
    通往广场上的路不止一条读后
    我是一条小小的船
    一条最有价值的围巾
    通往广场的路不止一条读后感
    我是一条虫
    一条鱼的理想
    一条蛇的梦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