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蛀牙和牙齿的故事

  

我是一颗牙齿,在幸福下过日子。小主人很喜欢吃甜食,把我的生活弄得一团糟,后来,我变成了蛀牙,越来越羡慕另外那些牙齿了。
有一天,我对一颗牙齿说:“牙齿老兄,我本来是一颗像你一样的牙齿,现在变成蛀牙了啊!我命苦呀!”那颗牙齿说:“蛀牙老弟,谁叫你的小主人这么爱吃甜食呀!不过恐怕下辈子我也要变成蛀牙了。”呜呜、、、、、、
蛀牙又说:“牙齿老兄,你别哭了啦!我们去劝劝小主人吧!让她别再吃甜食了,好不好,老兄?”牙齿又说:“蛀牙老弟,如果小主人不同意怎么办呀?”呜呜呜呜,牙齿哭得更大声了。突然,蛀牙说:“发洪水啦,我要去通知其他人了。”牙齿又说:“老弟,我跟你去不就行了吗?”
蛀牙说:“那还不快去?”他们一起去告诉小主人不要再吃甜食了,小主人同意了,他们俩高兴地笑了!
从此,他们谁也没再说抱怨的话,开开心心地过上了幸福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0/1711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鸡和猫的故事
       魔仙堡后传
       硬币三人秀
       愧疚的小猪
       心与意的故事
       读《聪明的狐狸列那》有感
       《爱 的 教 育》读后感
       北京精神有感
       《大林和小林》读后感
       飞翔的翅膀
     
     巧克力猪
     小美人鱼
     猫与老鼠
     让生命淋淋雨
     找朋友
     青草老鼠和桃子
     一条出售自己的蛇
     公鸡与狐狸
     蛀牙和牙齿的故事
     鸡和猫的故事
    拨掉那颗蛀牙读后感
    鳄鱼和牙签鸟
    牙刷和牙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