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魔仙堡后传

  

古娜拉被打败了,莉莉也变好了。但是古娜拉的姐姐一一古莎莎还在魔仙堡的某一个角落里。它的黑魔法比古娜拉还要厉害10倍,它决定要自立为王,为妹妹报仇。然而这一切都预示着魔仙堡的灾难又开始了。等待着小蓝们的又将是什么样的危险呢?他们又会有什么样的经历?

       占卜魔仙预示到了古莎莎的出现,于是将这一切告诉了女王,女王赶紧叫来小蓝和游乐。女王也通知了在人类世界的美琪.美雪.莉莉让她们准备好新的一场战争,她们一听到这个消息就马上跟随女王来到了魔仙堡。小蓝与游乐的任务是吸引古莎莎,让女王施展魔仙彩石的力量,到底这个计划能不能成功呢?

       正当大家在商量对策时,一大片乌云突然遮住了光亮,因为古莎莎出现了并夺走了魔仙彩石,魔仙彩石被夺走了,魔仙们应该怎么做呢?女王得知古娜拉的女儿知道古莎莎的死穴在那里,而且古娜拉的女儿并不像古娜拉一样恶毒,她很善良,不知小蓝她们能不能从古娜拉的女儿一一古美娥那里得知古莎莎的死穴吗?

       这时一个陌生的女子出现了她说她是古美娥,并且说:“我知道我大姨的死穴在那里,但是你们得答应我一个条件,那就是你们要给她留一口气,毕竟她是我大姨,我不想让她重蹈我妈妈的覆辙。我大姨的死穴是月亮只要你们不要射中心,便可留我大姨一命,不过要用魔仙之箭,用普通箭是不行的。”

      重任全放在了美琪、美雪身上。她们不负千辛万苦终于射到了月亮,古莎莎正准备攻击魔仙堡,谁知她心口一阵绞痛,古美娥来了她抚着古莎莎离开啦魔仙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0/1711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硬币三人秀
       愧疚的小猪
       心与意的故事
       读《聪明的狐狸列那》有感
       《爱 的 教 育》读后感
       北京精神有感
       《大林和小林》读后感
       飞翔的翅膀
       童年
       生命的平等
     
     巧克力猪
     小美人鱼
     猫与老鼠
     让生命淋淋雨
     找朋友
     青草老鼠和桃子
     一条出售自己的蛇
     公鸡与狐狸
     蛀牙和牙齿的故事
     鸡和猫的故事
    魔仙族(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