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心与意的故事

  

心对意说:"咱们交朋友吧。"意说:"咱们天生就是朋友,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心仔细一看,果然自己占了意的三分之一,意屁股底下藏着心。心说:"你干吗把我压在屁股底下?"意说:"咱们是知音,不分彼此的。"心再仔细一看,心上有知音,那就是意。心和意牵手同行,到哪儿都充满了欢乐。大家都说:"心意到了就好呀。"谁知,如此亲密的朋友之间也会出现裂痕。事情还得从心说起:心在自家门前种下许多桃树,天天浇水,天天施肥,忙得不亦乐乎。意随手插几根柳枝便出国旅游了,回来后,见心精心呵护的桃树一花未发便全部枯死了,倒是意随便插下的几行柳树长得生机勃勃。真是有心栽花花不开,无意插柳柳成荫啊。于是意到处炫耀自己的能耐,数落心的无能。意与心合作办事时,心出三分力,意出两份力。人们都说这是三心二意。他们两个的深厚情谊到了崩溃的边缘。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两个好朋友又和好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0/1711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聪明的狐狸列那》有感
       《爱 的 教 育》读后感
       北京精神有感
       《大林和小林》读后感
       飞翔的翅膀
       童年
       生命的平等
       一首小诗
       小溪流水
       我的奇思妙想
     
     巧克力猪
     小美人鱼
     猫与老鼠
     让生命淋淋雨
     找朋友
     青草老鼠和桃子
     一条出售自己的蛇
     公鸡与狐狸
     蛀牙和牙齿的故事
     鸡和猫的故事
    一份满意的答卷
    善意的谎言读后感
    我最得意的事
    诗意的夜空
    诗意的校内花园
    话说“善意的谣言”
    惬意的秋天
    善意的谎言
    诗意的呼唤
    不经意的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