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鹰和小兔的故事


小鹰和小兔的故事
“哟,这是什么东西啊?”小兔跑跑上下打量着一只从窝中掉下来的鸟类。他羽毛未丰,还是一只小鸟。小兔跑跑摇晃着两只大耳朵,围着这只从未见过的鸟转了两圈。
“鹰!”他惊叫一声。妈妈曾说过,鹰是一种可怕的动物,要离他们远点。可看起来他也没什么可怕的呀!妈妈一定是在骗我。这时,小鹰有点害怕了。他扑腾着翅膀,想回到树上。跑跑更大胆了。哼!我把这鹰驮回去,看妈妈还怎么说。想到这儿,他扑了过去,抓住了小鹰,把他驮了回去。
兔妈妈正在洞口着急呢:跑跑怎么还没回来呀!难道他遇到什么危险了?她刚想到这儿,跑跑就蹦蹦跳跳地回来了。妈妈喜出望外,可定睛一看,他身上是什么东西?妈妈迎上前一看,竟是一只鹰。“天哪!”她几乎用沙哑地声音质问:“你在干什么?!难道你背上的是一只鹰?”“对呀!”跑跑不以为然地回答。“什么……”她又不说话了。幸好是一只小鹰。她暗自庆幸。
“快!快把他推出去,我可不收留这种可怕的东西!”她命令到。“我,我……唉!”可我就把他推到哪儿呢?推回去?不行,那他会饿死的。我把他养着?好像也不太可能。于是,跑跑只好叼着虫子给小鹰吃,希望他能够多活一下。
也不知过了多久,突然,一阵风掠过头顶,小鹰已经不见踪影,原来鹰爸爸来了,他抓起小鹰,飞上了天空。跑跑正注视着他们父子,妈妈急急忙忙地找来。“跑跑!你站在这儿干什么,快回家呀!”跑跑就这样跟着妈妈回家了。
一个月后,他和妈妈出去吃草,可他们却没注意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08/1702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猫和小燕子的友情
       关于描写秋天的作文
       写龙眼的作文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之旅
       与放弃擦肩而过
       用双手托起希望
       温暖就这么简单
       那些正在消逝的回忆
       关于竹子的作文
       槐花的作文
     
     小鹰和小兔的故事
     小猫和小燕子的友情
     鱼儿的呻吟
     春夏秋冬的传说
     一棵树的经历
     懒惰的小花猫
     大树与小树
     在掌心跳舞的天使
     刺猬日记
     猜猜我有多爱你
    小猫和小燕子的友情
    小马和小兔的故事
    小柳树和小枣树的美好生活
    小花猫和小鸭子
    小兔和小猴
    迎春花和小草
    小驴壮壮和小鹿佳佳
    小狐狸和小乌鸦
    小雨滴和小青蛙
    狐狸和小面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