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森林王国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美丽的森林王国。

在森林王国里,有许多的小动物,你看你看,小兔子在跳绳,狗熊在举重,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森林王国的国王是一只狮子,它非常爱护森林这个大家庭,它立了一条规定:凡毁坏树木者,罚一百个板子,种五十棵树。

很多年过去了,国王老了,就在新国王登基的那一天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一阵“轰隆隆”的声音响起,动物们吓得四处逃窜,这响声是一些机器发出来的,从这些可怕的机器里,伸出一个人的头来。

人,他们锯断了树,挖光了草……森林王国消失了,替代它们的是高楼大厦,许多动物因为找不到适合的地方生活,一个个地死去了。

一开始,人们都挺高兴的,但是好景不长,若干年后,一场洪水的降临,淹没了整个城市,高楼大厦被冲垮了,人被冲走了,一个城市,就这样消失了……

     这就是一个毁灭的过程,如果这都不能使人们觉醒,那么,这个世界的美好明天一定会消失!

      在高山上,有这么一处地方,它生机勃勃,充满活力,充满阳光。这个地方的名字叫——森林。可在数百年后,人们见不到这自然,这美丽了。为什么?就因为人类的放肆砍伐,孩子们要它,却找不到它,这些自然的使者被那些眼里只有钱的人,做了用来填饱自己钱包的牺牲品了。我几次从梦中吓醒过来,梦中都是大自然对我们的惩罚,我低声抽涕。
      每天我都要在脑子里重复一个问题:为什么要砍光森林?为什么?渐渐地我长大了,我明白了,我清楚了,那是一些自私的人在作祟。那些损人利己的家伙,我恨透了他们,我发誓长大后要为树报仇。我开始大量收集资料,我从新闻中搜索资料,从网上拉下那些乱砍乱伐的证据,打算积起来,来阻止这一切的继续。
     但我的这些行为却使爸妈感到担忧,就找我谈话,让我停止这一切,我一时之间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界。
     日久天长,我终于决定继续坚持这一切,要阻止人们干这件事,虽然力量太微小了,但是能保护一棵树也好的呀。我不想用太多空虚的话,我只是想奉劝人们:大家都行动起来保护森林,我们对森林好,大自然也会默默保佑我们,也会奉献我们,只要有生命力和我们的爱心,大自然一定会有更多、更大的回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06/1692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乡村——婺源
       有趣的春游
       爷爷的柿子树
       生命在于运动
       一句话改变了我
       生命与安全
       无限的“没满”
       幸福是什么?
       名牌能追吗?
       剑麻
     
     小蚂蚁的旅行
     森林王国
     森林运动会
     森林里的变化
     乌龟和燕子
     骄傲的气球
     小乌龟找工作
     森林晚会
     黑兔与白兔
     一滴水的遭遇
    森林运动会
    森林里的变化
    森林晚会
    森林之歌
    森林谜案读后感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选森林之王
    森林里的水果秀
    森林开会了
    森林报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