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自私的代价


自私的代价
一天傍晚,晚霞映满了天空,天空像烧了火一般红。老鼠大米和弟弟小米背着木棒大跨步的走向河床,它们去干呢?原来在河对岸有一颗苹果树,春华秋实,如今,树上硕果累累,这就九月熟透的苹果香飘十里,芳香四溢。小动物们你争我夺,一连三日,苹果抢购一空,只剩下一个小得不起眼的青苹果,过了几星期小苹果长成了一个大红苹果。对岸的大米和小米馋得口水都流出来了。于是小米脑筋一弯,眼珠一转,想出了一个妙用竹竿的好办法。说时迟那时快,他们背着木棒,一个劲地向河床跑去.
到了河床,大米用力压住木棒,小米则小心翼翼的走上木棒去摘苹果.走到路中央,一阵风吹来,小米摇晃了一下,又站稳了,低头一看,哇!河床,深不见底呀!
“大米,压住了呀!”小米大声喊道。
“知道了”。
小米咽了一口唾液,继续向前走,一步,两步,三步......小米踮起脚尖儿,终于摘到了苹果。
啊!好香啊!小米想我先来尝尝鲜吧!于是,米小小的咬了一口。哇!好甜呀!忽然,小米想出了一个馊主意,苹果是我摘得,险是我冒的,主意也是我出的,苹果当然是归我咯。
于是,小米在木棒中央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大米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大叫:“快给我,快给我!”
小米却依然大口大口的吃着苹果,大米暴跳如雷,一蹦三尺扑向小米,抢来了苹果。可棒没了支撑,小米和大米连同苹果一起掉下了河床。
所以呀,与他人合作,不能自私,一定要团结。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时间停下脚步》读后感
       乡村之旅
       做好造林绿化工程管护通知
       抓好蘑菇中毒事项通知
       抓好农业主导产业规划通知
       加强危旧房改建规划管理工作通知
       规范乡镇账户管理通知
       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通知
       规范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通知
       推进三城联创工作考评办法
     
     自私的代价
     小侯学本领
     蝴蝶的村落
     本领超群的三兄弟
     火影之父
     母猪汶川地震靠木炭熬过36天 现过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月球牌绿色食品超市
     骄傲的红花
     狐狸狮子和猴子的故事
    最无私的清洁工
    无私的母爱
    疯狂的代价
    自私的小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