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熊搬西瓜


小熊搬西瓜

天,小熊兴兴在路上散步。突然看见前面有一只巨大的南瓜。兴兴想:这只大南瓜拿回家可以吃上三四天了!兴兴连忙上前搬南瓜。可是,这只大南瓜实在太大了,兴兴搬不动,它显得有点垂头丧气,说:“这可怎么办?请哪个朋友来帮忙好呢?万一它和我一起也搬不动,那该如何是好?”
    就在这时,小猴心心来了,兴兴连忙对心心说:“心心,你可以和我一起把这个巨大的南瓜搬回我家吗?”心心说:“可以啊,我们一起搬吧!”说着就和兴兴搬了起来。它们使出了全身力气,终于把南瓜搬到了兴兴的家里。兴兴对心心说:“没有你的帮助,我不可能成功,我要把南瓜与好朋友们共享!”
    心心连忙把所有的好朋友都叫来,围在一起吃南瓜。“这个南瓜真甜!”小猫菲菲高兴地说。“真的好吃,好像里面包含了兴兴和心心的汗水!”小狗甜甜开心地说,还顽皮地把剩下的南瓜皮做成了鞋子和帽子。
    这样,兴兴,心心,菲菲和甜甜不仅吃到了南瓜,还得到了用南瓜做的新鞋子和新帽子。在路上,心心,菲菲和甜甜还不时地回过头,大声而又整齐地说:“谢谢你,兴兴!”兴兴站在可爱的蘑菇房前激动地说:“不用谢,我们是好朋友,以后,我一定要搬个更甜的西瓜给你们吃!”甜甜说:“好的,到时候我们一定来!”
    原来,有好朋友的感觉真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窗边的一抹绿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冰上钓鱼记
       财政资金整合工作方案
       社保扩面收缴工作方案
       推进菜篮子项目建设工作方案
       草原保护补助奖励工作方案
       药品安全评价实施工作方案
       治理违法排污企业工作方案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小熊历险记
    蚂蚁搬西瓜
    小熊上火星
    小熊得救了
    小熊拔牙
    小熊的梦
    可怜的小熊米萨
    小熊钓鱼
    拥抱小熊就是拥抱幸福
    读《拥抱幸福的小熊》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