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鸟语花香的春天到来了!在美丽的花圃中,所有的花儿都露出自己最为娇媚的笑容,展现给美丽的春姑娘看。其中的蒲公英也已长大成人,成了一位母亲。
        蒲公英妈妈迫切地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飞向四面八方,探索世界。许多孩子都随妈妈的心愿,远走高飞了,只有小蒲公英白白依然赖在妈妈的身边,不肯离去。原来白白十份胆小,非常害怕外面的世界。妈妈三番五次好言相劝,白白偏偏不听!妈妈终于生气了,请来风伯伯,狠心地将白白送走了。
        白白闷闷不乐,漫无目的地在湛蓝的天空中飘荡。突然,白白看到一只灰色的庞然大物正在追一群可爱玲珑的小兔子。白白瞪大眼睛一看,呀!糟糕!那是大灰狼啊!白白连忙赶上前去,朝大灰狼的鼻子挥了挥。“阿嚏”大灰狼打了个大大的喷嚏,把灰尘吹得满天飞。小兔子们趁机逃跑了,白白跟着小兔后面跑,气喘吁吁的跑了很长一段路,终于停下来歇脚了。小兔们连忙跑到白白面前说:“谢谢你救了我们!蒲公英,你真勇敢!”白白惊讶地想:平常母亲、兄弟姐妹们都说我胆小怕事,可它们现在却夸我勇敢,真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白白和小兔们分手后,又继续飘荡。在半路上看到一只羽毛未长全的小鸟掉落在草丛中,小鸟的左侧,一只老虎正在山洞前虎视眈眈的盯着,而小鸟的后面,一只狐狸正悄悄地向小鸟靠近。白白绞尽脑汁,终于找到解救小鸟的办法了。白白大喊:&ldquo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第一次竖鸡蛋
       零食
       安全隐患排检工作方案
       安全生产全年活动方案
       工业经济发展工作方案
       城区道路改造建设工作方案
       气象事业规划工作方案
       个人住房信息创建工作方案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蒲公英的故事
    蒲公英的自述
    想飞上月亮的蒲公英
    蒲公英
    一朵蒲公英读后感
    蒲公英飞
    蒲公英
    红色蒲公英,伤心的季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