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一只离家出走的猫


一只离家出走的猫

  一只小猫很不明白:为什么妈妈总是让我去捉老鼠?我都不是天天都有好吃的吗?饼干香脆脆的;鱼肥美新鲜;蛋糕香喷喷的……这些东西都比老鼠好吃多了,为什么还让我去捉那又脏又臭的东西?小猫越来越想不通。年幼的小猫不知道父母的良苦用心。终于有一天,它趁妈妈和主人熟睡时,从敞开的窗台上跳了出去……
 
  小猫离家出走以后,它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不禁想到:外面的空气多清新呀!不像家里那样——闷得慌;人们和动物们都有一副和蔼友善的面孔,而家里却只有一双锐利的眼睛和几句逆耳的话语跟着我……世界上最坏的非妈妈莫属了,它感觉世界上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心中暗暗发誓:以后就在外面,不回家了。就这样,它成了无人看管的流浪猫。
 
  然而,好景不长——
 
  “吼,吼吼……”的声音在小猫的身后响起,它一转身,心里不禁一阵发怵,好凶猛的一只野狗!它眼睛里闪着凶猛的光,嘴里有着尖锐的利牙,它张着血盆大口,似乎要把小猫一口吞掉似的。小猫不顾一切奔跑起来!它回头一看,那只野狗竟追上来了,小猫惊惶失措[注: 由于惊慌,一下子不知怎么办才好。],它看到路旁有一棵树,就抱着树干爬了上去,狗不会爬树,只好在下面汪汪直叫。不一会儿,野狗失望地离开了。好险!小猫一边喘着气,一边用爪子拍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超人弟弟弟之百变魔猫读后感
       爬上山顶
       永不言败
       水的风波
       美丽的三勤生态园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我喜欢雪
       五一趣事抓乌龟
       我喜欢的一本书
       岐道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一只想要变成瓢的葫芦
    假如我是一只鸟
    小学生英语作文:一只老鼠在
    一只小蚂蚁的故事
    一只蚂蚁的故事
    一只袋子的晴天
    我是一只蚂蚁
    一只老鼠的梦
    一只贝读后感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豆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