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智慧的力量


智慧的力量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威武的老虎。它仗着自己的力气大,以大欺小,老是欺负比它弱小的动物。小动物们一见到了它都万分害怕,话都不敢和它说。  

渐渐地,老虎觉得世界上没有什么能打败它,自己是世界之王。终于有这么一天,它惹到了一头大水牛,两只动物厮杀起来。最后,老虎由于体力不支,被大水牛打败了。  

偶然有一天,老虎看见那头水牛正在任劳任怨[注: 任:担当,经受。不怕吃苦,也不怕招怨。]被吆喝着耕地,很是疑惑,心里想:“老水牛这么强大,为什么要帮助农民辛苦地干活?”强烈的好奇心使老虎忍不住问老牛:“老牛呀!你这么厉害,连我都不能拿你怎么样,你为啥要受人类的支使,帮人类干这么累的活儿呢?”老牛拖拖拉拉地回答:“因为人类有无穷无尽[注: 穷:完。没有止境,没有限度。]的智慧力量,这种力量才是最强大的!”老虎疑惑不解,心里的疑问像雨天的乌云——数不清。它猛地向农民扑了过去,威胁农民把智慧交出来给它。农民一阵惊恐之后,冷静下来,摆出一副顺从的样子,说:“哎呀!我居然把智慧给忘在家里了,但我可以回家拿给您,只是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老虎不耐烦地问:“到底是什么要求?”农民说:“请让我把您捆起来,我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雷雨读后感400字
       感动中国十二个杰出人物的感人故…
       茫茫细雨
       谈读书
       一句再见真好
       灰原哀,你也是天使
       说好、不再分离5
       说好、不再分离6
       天使的眼泪
       美丽的壶山公园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微笑的力量读后感
    开明智慧的妈妈
    品格的力量读后感
    小故事大智慧读后感
    世界上最经典的智慧读后感
    梦想的力量读后感
    寻找智慧老人
    坚持的力量
    母爱的力量
    好孩子最想知道的智慧故事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