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和谐的家庭


和谐的家庭

贝贝一家人一点都不和谐,每天都因为一点鸡毛蒜皮[注: 比喻无关紧要的琐碎事情。]的小事闹矛盾,连洗脸刷牙都要争先后。

有一次,因为要比谁先到学校,所以三个人同时挤在门口半天才出家门。他们刚要过马路,绿灯就变成了红灯,刚到公交车站,公共汽车就开走了,害得他们只好跑到学校,结果他们还是迟到了。

这个星期日,有人送他们一箱苹果,他们一起将苹果从一楼抬到五楼,贝贝和妈妈在前面走,贝贝爸爸在后面抬。走到楼梯中间,贝贝爸爸仍花了很大力气,贝贝妈妈只用了一点点的力气,而贝贝只用了一只手指头。结果,整个水果箱从爸爸手上掉了下来,苹果哗啦啦地滚落一地,贝贝和爸爸、妈妈满楼梯地捡苹果。这时,有一位老人走过,看见这个情形就对他们说:“你们要齐心协力[注: 形容认识一致,共同努力。]办每一件事。就说这件事,如果你们用力均衡,水果就不会掉了。”

后来,贝贝一家齐心协力把苹果搬回了家,他们逐渐理解了“和谐”的重要性。和谐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果缺少了,任何事都无法做成功。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船长读后感
       在沙漠中心读后感
       一个父亲的札记读后感
       自己给自己的安全感
       遥远的梦
       我愿意护这份感情
       走向另一个自己
       谈收获
       尝试割舍
       我改变了生活的色彩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成员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和谐幸福一家人
    小学英语作文:我的家(my fa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美丽的家乡作文300字
    我亲爱的家人
    我的家乡安徽池州
    我的家乡温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