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虫子的下场


小虫子的下场

秋天到了,田野里到处是一派丰收的景象。金灿灿的稻子在秋风中跳着欢乐的舞蹈。
  一只小虫过来了。它仰望着颗粒饱满的稻穗,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它想:这下,我不愁吃的了。它又想:我要把我的伙伴都叫来,一起分享这美味大餐。于是,它大声嚷道:“朋友们,快来呀,我发现宝藏啦!”只见小虫子们成群结队[注: 成:成为,变成。一群群人集合在一起。]过过来了,它们有的开着飞机,有的开着坦克,还有的像长跑运动员似的飞奔……不大一会儿,稻田里满是贪婪的家伙。它们边吃边说,边说边笑,好像在举行一场盛大的宴会。
  这时,一位农民伯伯过来了。他看到金黄的稻穗上落满了可恶的家伙——虫子!想到自己辛辛苦苦种好的稻子竟然要被这些小虫子糟蹋,痛心极了。他狠狠地说:“你们这些坏家伙,等着瞧!”说完,回家背来除虫机器。装上药水,对准小虫子喷去。只见一只只虫子立刻鬼哭狼嚎[注: 形容大声哭叫,声音凄厉。],狼狈而逃,很多虫子当场毙命!
  稻子终于脱险了。它忘掉了刚才的痛苦,迎着习习的秋风,又跳起了丰收的舞蹈!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一个有魔力的字有感
       成功来之不易
       明孝陵之旅
       钟瑞园里的童年趣事
       校园访友
       天秤座的你《贺:小月》
       兄弟快点站起来!
       雨的舞蹈
       沙滩上的脚印
       沙滩上的脚印(其二)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大辫子的女同学
    小虫儿历险记
    狮子的三个侍从
    不听话孩子的狂欢节读后感
    写小鸭子的作文
    糖醋丸子的秘密
    公主和一位公子的爱情故事
    穿靴子的猫读后感
    兔子的眼睛为什么是红色的
    车子的变迁幸福的见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