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石头的遭遇


小石头的遭遇

在一片森林中,有一条小河。河水清澈见底,在阳光的照耀下银光闪闪,河里还住着大大小小的鱼。河岸边,有许多石头懒洋洋地躺在泥土上,无数个晶莹剔透的水珠轻快地拍打在它们身上。
  这时,只听见一块小石头对一块石头老者说:“在这儿生活真好!”石头老者回答道:“是的,孩子,这样的生活的确美好。”小石头天真地问:“我们永远都可以这样吗?”石头老者沉默不语。小石头从老者的表情上看出,这个问题似乎有些复杂。
  许多天后,一声巨响打破了这里的宁静。小石头朝那声音发出的地方望去,啊!只见一棵棵大树被连根拔起,小石头忍不住失声惊叫起来,无数块石头也都惊慌失措[注: 由于惊慌,一下子不知怎么办才好。],它们自然而然就想到,没有了树,它们该怎么生活。小石头有些疑惑,它不明白那些人为什么要把树吊起来运走,它不喜欢那些人。
  自从没有了大树的那天起,越来越多的尘土刮来,让石头们睁不开眼睛,小河再也没有了从前的清澈。那些漂亮的鱼儿也不见踪影,小石头有些担心。
  终于有一天,小河干枯了,小石头看到的是一条条鱼儿的尸体。从此,小石头再也不愿多看小河一眼,它不忍心。
  后来,小石头被移到了一座小房子旁边的树下。这棵树不算高,小石头猜它是一棵刚成年的树。渐渐地,小石头喜欢起这棵树来,喜欢它新抽出的枝条,喜欢它逐渐变多的叶子,它觉得自己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甲虫旅行记
       英雄人物故事读后感
       班主任兵法读后感
       父亲的开胃酒读后感
       电厂小区
       一次难得的运动会
       摘瓜记
       描写冬天的作文:冬天里的大雾
       描写冬天的作文:冬天的校园(2)
       描写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金馒头的阴谋
    厕所里的石头读后感
    弯弯的小石头读后感
    捡石头记
    石头心读后感
    面包与石头的对话
    奶奶的“石头花园”
    家乡的石头滩
    读《小萝卜的头的故事》有感
    寻找小石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