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白兔的围巾


小白兔的围巾

小白兔考试得了好成绩,兔爸爸很高兴,带着小白兔去商店买了一条漂亮的花围巾。
第二天,小袋鼠打电话邀请小白兔去参加它的生日宴会,小白兔高兴地答应了。出门前,兔爸爸为小白兔系好围巾,说:“去吧,别弄丢了围巾。”“是。”路上,冷风飕飕地刮着,鹅毛大雪[注: 像鹅毛一样的雪花。形容雪下得大而猛。]呼呼地下着,可小白兔一点也不冷,因为它有花围巾呢。
忽然,一阵大风把围巾吹上了一棵很高的树,急得它哇哇大哭起来。树上的小鸟灵灵听见了,就飞到小白兔肩膀上,关心地问:“小白兔,有什么事这么伤心?我会帮你的。”小白兔抬起头,见肩上停着一只小鸟,破涕为笑[注: 涕:眼泪。一下子停止了哭泣,露出笑容。形容转悲为喜。],说:“小鸟,能帮我把围巾拿下来吗?”“行!”小鸟说着,飞上树叼下围巾,还给了小白兔。小白兔眉开眼笑[注: 眉头舒展,眼含笑意。形容高兴愉快的样子。],对小鸟说:“谢谢你,我想和你交朋友,好吗?”灵灵说:&ldquo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浮力森林
       鹿和猎人
       关于江姐的读后感
       师恩难忘读后感
       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读后感
       感恩朋友读后感
       风雨哈佛路观后感
       期待那朵彼岸花开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我想成为这样的人作文500字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小白船读后感
    小白狗
    爱挑食的小白兔
    小白的选择读后感
    小白兔遇见大灰狼
    小白兔走了
    小白兔智斗老虎
    白兔和黑兔
    小白兔奇遇记
    勤劳的小白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