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兔子和乌龟


兔子和乌龟  

在茂密的森林里,住着一只可爱聪明的小白兔。在小兔的隔壁,住着一只宽容大度的乌龟。

有一天,小兔在草地上玩它最喜欢的气球,就在这时,在草地上晒太阳的乌龟不小心把小兔拌了一跤。小兔瞪大了铜铃般的红眼睛,滚圆的眼睛似乎要爆炸了似的。小兔竖起了它的三瓣嘴,两手插着腰,怒气冲冲地对乌龟吼道:“你这个又丑又无能的家伙,快给我滚开!”乌龟听了,伸了伸长脖子,十分委屈地说道:“我是不小心的,你原谅我吧!”可小兔却无礼地说:“快给我滚开,我永远也不要见到你!”乌龟只好无可奈何[注: 奈何:如何,怎么办。指感到没有办法,只有这样了。]地爬走了。过了些日子,小兔被山羊邀请去参加它的生日晚会。但是到山羊家得经过一条又宽又长的河,小兔又不会游泳,这可把小兔难倒了。正当小兔在河边着急的时候,不记前嫌的乌龟主动爬了过来,对小兔说:“兔哥哥,你怎么啦?”小兔回答道:“山羊邀请我去参加它的生日晚会,可是它的家在河对岸。”乌龟似乎看穿了小兔的心思,问道:“你是想过河去山羊家吧?”小兔连连点头。“让我来驮你过河吧!”乌龟友好地说。小兔想起了过去的事情,脸顿时刷地一下红了,羞愧地点点头,说:“乌龟,我过去做的那件事不对,请你原谅我吧!”乌龟友好地回答:“当然可以!”随后,乌龟让小兔上了它的背,它们一起有说有笑地向河对岸游去,小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秘岛读后感
       微笑的力量读后感
       悠闲的乡村生活
       参观浙江省博物馆
       天下第一关
       我们·终于分开了
       东升的旭日
       阿狸·梦之城堡
       the moon and the rabbit月亮和兔…
       一枚草戒·物语(全)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小兔子送春联
    兔子与上帝读后感
    兔子和马
    小兔子除三害
    兔子坡读后感
    鳄鱼和乌龟
    沙子和珍珠
    狐狸和乌鸦
    兔子的眼睛为什么是红色的
    小王子和狐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