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未来的体育场


未来的体育场

现在想实现穿越时空是不可能的,可是我却做到了。

    小区的一个只有我和几个好朋友才知道的地方有一个很老的大乒乓球台,据上面刻字的记载,他刚好是一百年前的第一届奥运会留下来的,不知,到了这里。到了暑假,朋友们都到外地地旅游去了,我一个人在家很无聊,于是就走上那条熟悉的密道,躺到了乒乓球台上,我好像睡着了,做了一个奇奇怪怪的梦,我梦见乒乓球台动了起来……

不,这不是梦,我闻了一下身上带的一包餐巾纸,香味还在(我才不做打自己这种蠢事呢)!我进入了一片黑暗,暗中传出了一片“滴答,滴答”的响声。我的呼吸越来越困难,直到我快窒息的时候,四周亮起来,我发现我置身于一个超大的体育场,头上有一块牌子,上面写着:第五十届奥运会!!我到了一百年后!来不及惊讶,就看见 一大群人冲了进来,进了观众席,我一问才知道,他们都是观众,有那届奥运会会这么受欢迎啊!人潮在不断涌进来,体育场也在不断扩大,我没有票,只好偷偷混了进去。

   “啊哈,你也没有票!”我找到了一个同仁,他像看疯子一样看了看我,说: “你以为谁有票啊,嘁。”我半信半疑[注: 有点相信,又有点怀疑。表示对真假是非不能肯定。]的跟着他,进了观众席,果然,没人来检票。

    足球比赛开始了,我却没看见足球队员,这时,广播里说:“请足球队员来这里集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杜拉拉升职记读后感
       读女生日记有感
       宋庆龄的故事读后感
       生活需要学会取舍
       钱袋与脑袋
       一段别样的旅程
       不一样的微笑
       电视争夺大赛
       军训的苦和甜
       流浪猫和宠物猫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小英雄雨来的作文
    新来的老师
    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读后感
    小英雄雨来的读后感
    新来的班主任
    汗水换来的欢笑
    《未来的我》后传
    重视环保,就是重视未来的新
    中国的未来在何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