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有一种感动叫做不离不弃


有一种感动叫做不离不弃

一望无际[注: 际:边。一眼望不到边。形容非常辽阔。]的非洲大草原上,一群斑马正在行进途中,我的视线落在一只母斑马身上。这是一只孤僻的斑马,同时也是一只美丽的斑马。果然,她饱满健壮的身体很快吸引了一只公斑马。公斑马走近用身体轻轻地碰她,开始热烈地追求她。她很快陷入了热恋中,而热恋的结果便是-----她怀孕了!
  然而,公斑马此刻却抛下昔日的恋人,再寻新欢了。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母斑马没有伤心,她甚至没有在意公斑马的离去,沉浸在喜悦之中。
  小斑马终于出生了,令人始料未及的是,母斑马生下的只是一具尸体,小家伙早已死在腹中了。她显得痛苦而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不时的用头去碰碰小斑马,用鼻子闻闻他。斑马群再度出发,似乎没人注意到她的痛苦。小斑马的死亡气息吸引了凶恶的秃鹫,他们低低地盘旋在上空,只要母斑马一离开,就准备瓜分掉小斑马的尸体。母斑马抬头望了望虎视眈眈[注: 眈眈:注视的样子。象老虎那样凶狠地盯着。形容心怀不善,伺机攫取。]的猎食者,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艰难的归程有感
       读金色的脚印有感
       认准终点不忘目标
       让我感动的一本书
       夜游水街
       root的意思不是“根”
       我们缘分尽了!
       粉笔
       和爱尔兰旅游者聊天
       海边情愫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这也是一种收获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舍得是一种人生境界
    我有一个妹妹
    春是一种风景
    世界上还有一种东西叫梦想
    有一种感动叫坚强
    有一种感动叫坚持
    椅子上有一口痰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