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蜗牛妈妈的心愿


蜗牛妈妈的心愿

第九十九届奥运圣火熄灭了,蜗牛妈妈的心中却燃烧起熊熊烈火。她要把自己的儿子培养成下一届的奥运短跑冠军。
  蜗牛妈妈的第一步计划是:《改名字》蜗牛妈妈把家里新华字典成语字典都翻烂了,终于下了决心改名为牛翔
  第二步计划:《找教练》蜗牛妈妈拿着寻教练启示满街的乱跑,终于有一天,豹子飞哥来到他家。如果不是月新高,谁来叫这个做没希望的小蜗牛啊!
  第三步计划:《买鞋》蜗牛妈妈带着自己的包一家一家的跑,眼前一家叫“穿上助跑鞋,蜗牛拿no:l”蜗牛妈妈不管三七二十一[注: 不顾一切,不问是非情由。],买了下来。
  第四步计划:《练习》蜗牛妈妈拉着牛想和豹子飞哥,来到了体育馆豹子飞哥说:“牛翔,你绕操场跑十五圈,仰卧起坐100个,俯卧撑50个。”牛翔还没开始就被豹子飞哥吓晕了!第二天终于把练习做完了,这还不算什么,下午吃几根叶草,就要练习5个小时的跑步机牛翔求妈妈说要助跑鞋。妈妈心疼地说:“助跑鞋只能在跑步使用!”牛现只能日复一日[注: 复:再,又。过了一天又一天。比喻日子久,时间长。也形容光阴白白地过去。]年复一年的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幸福来敲门读后感
       最后一片绿叶读后感
       一样依旧
       走过泥泞
       简单复杂
       最好的自己
       我的书香生活
       党在我心中——魅力敦煌
       无怨·无悔
       我眼中的猪八戒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妈妈真吝啬
    妈妈分数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