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森林里的臭味风波


森林里的臭味风波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兔子贝贝走在林间小道上,突然便闻到了一股恶臭。“是谁把空气弄得这么臭( ⊙ o ⊙ )啊!”贝贝嘟囔着,她想:准是小猴可可干的好事。贝贝一转身,朝小猴家走去,看样子是去找小猴算账了。

咚咚咚,可可疲惫的打开了门,可可看着贝贝,打了个哈欠,说:“贝贝妹妹,这么早找我有何贵干啊!”“可可,空气中的臭味是不是你搞的鬼?”贝贝气冲冲的问。可可立即清醒了不少:“臭味?不是我干的,刚才你来的时候我还在睡觉呢!”贝贝半信半疑[注: 有点相信,又有点怀疑。表示对真假是非不能肯定。]地看着他:“是吗?”

“一大清早的,那你们吵什么呀?”原来是大象伯伯。“大象伯伯,你来评评理,虽然我平时喜欢跟其他小动物开些玩笑,但这位还森林环境的事我绝对不会做!”小猴委屈的说道。贝贝又想说些什么,但大象伯伯摆摆手阻止了她。大象伯伯说:“等一下,我先听听事情的经过再说。”小兔便说了刚才的冲突。

“(⊙v⊙)嗯,原来是这样。贝贝你为什么认定可可就是造成臭味的人?”大象伯伯威严的问道。贝贝顿时涨红了脸。大象伯伯又对可可说:“你这爱开玩笑的毛病该改改了。”可可低下了头。“不过。”大象伯伯顿了一下,“我们去请黄狗叔叔找一下啊臭味的根源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黄继光读后感
       小铁道游击队读后感
       纪念我们没开始就结束的爱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
       葡萄树和人
       驼背爷爷又笑了
       看望爷爷奶奶
       宽厚的手
       我家的小巴
       美丽的桃花山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一月有奖作文:新年里的那些
    森林谜案读后感
    班级里的搞笑天使
    有关寒假的作文:寒假里的收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选森林之王
    森林里的水果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