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兔子的眼睛为什么是红色的


兔子的眼睛为什么是红色的

传说,兔子的眼睛原来是蓝色的,像两颗蓝宝石。可后来又为什么变成红色的呢?
  2008年5月12日下午2点多,兔子医生正在看新闻。突然,电视上出现了汶川大地震的画面。兔子医生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注: 形容心里烦躁、焦急,坐立不安的样子。],恨不得插上一双翅膀飞过去。
  兔子医生第一个到了现场,看到了小猴子被几块泥石板压着,它连忙跑过去对小猴说:“小猴,你坚强点!你看那么多人都没命了,你却还活着,我相信你是最棒的!”兔子医生给小猴子包扎好了伤。小猴子就把经过讲给了兔子医生听:“我,我们正在上课。山羊老师正在专心地为我们讲课,我们也听得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可后来,灯动了,桌子,椅子也动了,山羊老师说地震了,我们大吃一惊,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四处乱逃。看着我们四处乱逃的场面,山羊老师连忙让我们躲到安全的地方,小花猫和小黄狗先跑了出去,可我和小乌龟却没跑得出去,就被压在泥石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走进了动物王国
       爱德华的奇妙之旅读后感
       王二小的故事读后感
       与狗狗的十个约定读后感
       爱被埋葬
       生活中的小电影
       从0开始
       诚信是什么
       回家的感受
       我渴望自由作文400字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小兔子送春联
    大辫子的女同学
    兔子与上帝读后感
    弟弟的眼睛
    兔子和马
    我的眼镜蛇表哥
    小兔子除三害
    兔子坡读后感
    小虫子的下场
    兔子和乌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