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水果王国历险记


水果王国历险记

在很久以前,在一个叫和平村的地方,有一座美丽的水果王国,城里面生活着各种水果精灵,他们友好地相处,互相帮助,互相扶持,一直和谐地生活着。
有一天,王国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注: 速:邀请。指没有邀请突然而来的客人。],她是心灵阴暗的幽幽巫,她的到来打破水果王国里美好宁静的生活。原来她看到水果精灵们在美丽的王国里过着其乐融融的日子,心里很是羡慕,于是想将水果王国占为已有,让所有的水果精灵为她效劳,但她的行为遭到精灵们抗拒,于是她恼羞成怒[注: 由于羞愧到了极点,下不了台而发怒。],利用她的巫术破坏王国里的房屋、树木花草,驱赶小动物,折磨水果精灵,软禁水果王国的国王,逼迫他交出水果王国的王位,也遭到国王的拒绝。
国王被软禁,家园被破坏,水果精灵们很是难过,但是他们没有被幽幽巫的权势吓到,他们决定团结起来对抗幽幽巫,波箩精灵提议首先要想法将国王救出来,然后一同将幽幽巫赶出水果王国,因为只有国王才能破除幽幽巫的巫术,水果精灵们都赞同波箩精灵的建议,他们异口同声[注: 不同的嘴说出相同的话。指大家说得都一样。]地说:“好”从现在开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虎与老鼠
       奇怪的鞋子
       海尔兄弟观后感
       读《窗边的小豆豆》有感
       读建党大业有感
       父母对自己的爱
       我要的飞翔
       荣与辱
       常怀一颗敬畏之心
       给编辑们的一封信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森林里的水果秀
    遨游汉字王国读后感600字
    水果店里的争吵
    水果之王
    水果选美大赛
    森林王国的拍卖会
    水果舞会
    餐具王国的故事
    蚂蚁王国感冒记
    动物王国发生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