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特殊的警卫


特殊的警卫

和平城花园大街新开了一家超市,货架上摆满了五光十色[注: 形容色彩鲜艳,花样繁多。]的商品:袋袋食品、易拉罐饮料、塑料器具、游戏机……真是琳琅满目[注: 琳琅:精美的玉石。满眼都是珍贵的东西。形容美好的事物很多。]应有尽有[注: 该有的全都有。形容很齐全。]。清晨,一开门,顾客便像潮水般涌进了超市。

  熊经理站在超市大门口,亲自迎接顾客。白天,生意兴隆,财源滚滚而来。夜晚,熊经理看到这么多货币,高兴的笑了,可是当他将货物与货款核对时,竟大吃了一惊:不少货物没入帐,或走说,超市里有小偷,不少货物都被偷走了。第二天清晨,熊经理在门口张贴了聘请警卫的告示,第一个来应聘的是小白兔嘟嘟,他说:“我可是和平城里的跑步冠军呀!任何小偷都跑不过我。”熊经理想:他跑得快,但眼睛很红,视力不好,又看不到小偷,更别提抓了,于是说:“谢谢应聘,本超市不能接受。”第二个来应聘的是猴子多来,他说自己可以跳得很,但因为他坐不住而被拒绝,第三位是山羊先生,他是一个翘脚,走不好路,他说:“我是来应聘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全无敌的大班长读后感
       大圈小圈读后感
       回忆过去的作文
       怎样打造一个更好的自我
       人若有情情无价
       我心中最美丽的地方
       灰太狼的信
       思兄
       妈妈
       鱼会说话吗?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森林火灾带给我们的警示
    火的警示观后感
    一群特殊的孩子
    特殊的春节
    一次特殊的活动
    特殊的礼物
    特殊的圣诞礼物
    一个特殊的圣诞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