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一只想要变成瓢的葫芦


一只想要变成瓢的葫芦

小时候,对万物都十分感兴趣,常侍弄些花花草草。机缘巧合寻得一葫芦,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怀着好奇的心情,洒下了希望的种子。盼望着,盼望着,小嫩芽露出了头,渐渐地,渐渐地,身子爬上来。度日如年[注: 过一天象过一年那样长。形容日子很不好过。],我总期待希望结果的那一时刻。

他也是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啊,他是一只葫芦种子,他怎么不想花开花落之后,硕果累累呢?但他偏不服从天地的安排,他就是要标新立异[注: 标:提出,写明;异:不同的,特别的。提出新奇的主张,表示与众不同。],他就是不想变成毫无实用价值的葫芦,他要变成可以舀水可以舀面的瓢。所以他不能服输,他啊,要命运听从自己的安排。经过岁月的磨砺,风霜的摧打。他啊终于要结果了,但是有一股力量却总要他变成一只葫芦,那也许的上天的安排,也许是他母亲交给他的使命。他还是不愿意放弃,他宁可穷尽一生去努力有可能变成瓢,也不愿意做任人把玩的葫芦。时光渐逝,也许上帝眷顾了他?他竟真的变成了瓢,一个饱满而坚韧的瓢,一只实用的瓢。

他是一只想变成瓢的葫芦,是一只渴望创新改革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奇的动物读后感
       驯龙读后感
       逝去的友谊
       不要总是那么卑微
       蚊子
       放弃也是一种智慧
       以适度为题的作文
       我的含羞草
       诗意的校内花园
       虚惊一场作文400字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一只离家出走的猫
    想要自由的公鸡
    假如我是一只鸟
    小学生英语作文:一只老鼠在
    一只小蚂蚁的故事
    一只蚂蚁的故事
    一只袋子的晴天
    我是一只蚂蚁
    一只老鼠的梦
    一只贝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