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我的朋友长颈鹿

  

你好,我叫杰克·卡尔。我和我的长颈鹿来自非洲,现在长颈鹿生活在中国的野生动物园,我爸爸是他的饲养员。我的长颈鹿离开他熟悉的非洲,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他很孤独,他唯一的朋友就是我。我每天都上集市上给他买新鲜的梨子,我还每天给他讲我在中国幼儿园里听到的趣事。有时我还把幼儿园的小朋友带来和他一起玩。

  可是自从他来到中国以后,再也没有收到过家里人的来信。他对我说:“我好想收到一封家信,想知道他们生活得怎么样?”于是我急忙跑回家,以他的兄弟姐妹的名义给他写了一封信,过了两天我把信拿给他看,他高兴的跳了起来,差点把我从他的背上摔下来。

  现在长颈鹿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生活,他也变得越来越开心,有时还故意捉弄我。

  今天一早我就去集市给长颈鹿买梨,真幸运,我买了一个超大的梨回来,我连忙跑回家搬来梯子,爬到长颈鹿的背上,我高兴地举起了梨对他说:“你看,今天我给你带什么好吃的了?”长颈鹿低头看了看说:“还不是每天都是这个。”我把脚踮得老高,手拼命地往上伸,可长颈鹿就是不肯低头,还一个劲地对我说:“高一点,再高一点。”最后没办法我只好拿来套环,把长颈鹿的脖子套住,往拉下来,这时他看我急得满头大汗,低下头对我说:“杰克,我是和你开玩笑呢,我知道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每天都这样给长颈鹿喂梨,但是长颈鹿的脖子长得太快,我的个子远远比不上长颈鹿,所以这件事让我很苦恼。有一天我对着镜子说:“我想长高一节。”话音未落,我真的长高了一节,可是我还是够不到长颈鹿的嘴巴,于是我又对镜子说:“我想再长高一节。”我果真又长高了一节,就这样我终于能够到长颈鹿的嘴了。

  现在长颈鹿不仅有我这个老朋友,还有很多新认识的朋友,老虎、狮子、熊、猴子等等,他每天快乐地生活着。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就过了三年,我也长大了,跟着爸爸回国了。

  在一个明亮、美丽的春季夜晚,窗子敞开着。白色的窗帘随风慢慢飘动,好像向春季空中闪亮的小星星挥手致意,我站在窗前,停在那里朝外看着,我想起了那头令人喜欢的长颈鹿,此时他在做什么呢?可能正在和新的小伙伴玩耍,也可能正在想着他的老朋友——杰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自己做的事
       家里发生的一件事
       编胡子
       冬天的雪花
       美丽的新世纪广场
       美丽的小菜园
       汶川爱心小学
       家乡的中秋节
       我的生日
       东方红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