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一只蚂蚁的故事


一只蚂蚁的故事

       放心,我一定会坚强地活下去的。

        天,很蓝,蓝得清澈,蓝得纯洁,蓝得耀眼,那是一种很普通很普通的蓝,却又有着它自己的一种神秘。远处,快下班了太阳公公躲在山后头,恋恋不舍地把那最后的一道灿灿的金光洒向大地,天空一半蓝,一半红,真美啊,那种美,是连最闻名的作家也不法描述的一种美。就在这样的一副迷人的落日图下,一处很小很小“山头”上——与其说山头,更准确地说,是一片微微隆起的土地上,正有一大群的芝麻大小的工蚁在来回奔忙着,他们有的“单打独斗“打头阵,有的两两结对向前冲,有的三五成群互加油,从一处洒满饼干泄的草坪,到他们自己的一处针眼大点儿的小洞穴,他们在搬食物呢!这么多的蚂蚁,在一块地方打转,却一点儿也不显混乱,他们从左边的道路从“食物窝”搬食物回家,再在右边的道路返回,他们一直重复着这条路线,如果你从上面看去,多想一条黝黑黝黑的自行车链条啊。瞧!夕阳透过草丛,悄悄披落在他们身上,轻轻的,柔柔的,就像一只小手,抚去他们的疲倦,揉去他们的汗水,他们仿佛又从哪儿得到了动力,速度再次加快了,就这样,他们一直一直重复着这个枯燥的动作,不论食物大小,他们都搬,不管时间长短,他们都干!在这其间,有一只黑亮黑亮的最特殊的的蚂蚁,说他特别,不只是因为总是走在这”链条“的最外圈,身上的食物总是别人的两三倍,还时不时地帮其他蚂蚁的忙,更因为他是一只雄蚁!更因为他的汗在滴,却任在笑!他就是这篇文章的主人公——阿黑!

&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被遗弃的洋娃娃 2
       找准人生的北斗星读后感
       我们的节日读后感
       丝瓜藤
       一只袋子的晴天
       爬山600字
       让坐让了一肚子气
       真诚的同学
       我的两个弟弟
       我的新语文老师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一只离家出走的猫
    蚂蚁告诉我们读后感
    小蚂蚁和大象摔跤
    蚂蚁吃西瓜
    蚂蚁搬西瓜
    一只想要变成瓢的葫芦
    假如我是一只鸟
    小学生英语作文:一只老鼠在
    小蚂蚁的故事
    一只小蚂蚁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