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打扫森林续写


打扫森林续写        林务官把森林打扫后,动物们没有了自己生存的家园,树木都枯萎了。“咯咯!”是什么声音,原来是森林特种部队正在开会呢。特种小队的的成员分别有:小蛇,身份:普通队员,武器:蟒蛇鞭,爱好:听音乐。小狗,身份:狙击手,武器:狙击步枪,爱好:喝酒。小猫,身份:电脑专家,武器:激光枪,爱好:玩电脑、小熊,身份:武器专家,武器:镭射炮,爱好:吃东西、小兔,身份:护士,武器:冰心剑,爱好:打扮自己、老虎,身份:副队长,武器:猛虎锤,爱好:打架、格斗、狮子,身份:队长(他还是森林之王的儿子,被称为森林王子)武器:无,爱好:看书。他们本来要到森林里检查森林的防卫措施,可万万没有想到,他们来到这里,看到的是一片死气沉沉的景象,没有动物,没有小鸟,没有小虫子,脸一些小树都没了,只剩下几棵苟延残喘的大树,狮子前去问明了情况,原来,林务官将森林打扫了,所有的枯枝败叶,灌木林,杂草都被打扫了,只剩下他们这些高大的树木。

   动物们听后都恨得咬牙切齿,于是,森林特种小队在森林中讨论怎样惩治这个可恶的、不可饶恕的、十恶不赦的林务官,老虎说:“还讨论什么?到他身边把他枪毙了不就得了吗?”小狗倒了一杯brandy(白兰地),喝了一口后,对老虎说:“喂,我的大副队长,你不知道那家伙住哪,怎么去啊,再说了,现在着人类呀,大官小官,身边总有保镖和士兵,连一只苍蝇都进不去,再何况你呢。”小蛇这时候正戴着耳机听music,狮子摘下小蛇的耳机说:“你就不能干点儿正经的,天天在那里听music。”小蛇说:“好好好,我不听还不行吗?”老虎说:&ldquo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苦儿流浪记读后感
       论语读后感300字
       我还记得你的微笑
       让你的脑子动起来
       爱恨选择
       我与《论语》
       清明祭抗美援朝志愿军
       与你同行作文600字
       富华游乐城游玩随笔
       清明时节念亲恩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森林谜案读后感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选森林之王
    森林里的水果秀
    森林开会了
    森林报读后感
    森林迷案读后感
    美丽的森林哪儿去了
    森林里的臭味风波
    森林宴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