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我是一只蚂蚁


    我是一只蚂蚁。在一个漆黑的夜里,我和我的伙伴们去搬粮食,可是他们很快的走了,留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

    这时,我突然想到:只要有光,我就可以回家了.于是我就爬呀爬,咦?那不是光吗?我看到了一团亮光!啊,有救了!我三步并作两步,急急忙忙地走到了那团亮光旁,哦,原来是萤火虫姐姐呀!我连忙恳求萤火虫姐姐帮我找到回家的路!萤火虫姐姐很乐意帮我的忙,我们便出发了。一路上,漆黑一片,我有点害怕了。萤火虫姐姐便使她的光芒更亮了,然后对我说:“不怕,姐姐有光。”

    已是深夜了,风呼呼地刮来,我们加紧了步伐。突然,光不见了,萤火虫姐姐也不见了。我大声地叫萤火虫姐姐,她回答道:“我在你身边,我很累,没有光了。”我担心起来。萤火虫姐姐又说:“没事儿,我去找我的同伴来,等着我,啊!”然后她就飞走了。接下来,我只有等待了。“要是有光芒就好了”我说。于是,我便坐在树叶上,唱着歌,等着萤火虫姐姐的到来。

    也不知过了多久,我朦胧的眼中出现了一点光芒,我慢慢地把眼睛睁开,光越来越亮。这下我看清楚了,原来是萤火虫姐姐带着她的伙伴们来了。顿时,我的心中也出现了一片光芒,让我一点也不害怕了。

    我们又出发了,这次,我在萤火虫姐姐们的光芒的照耀下,回到了家。我对萤火虫姐姐们说:“谢谢你们的光芒,照亮了我回家的路,你们的光芒,我会永远铭记在心的。”她们和我告了别,便飞走了.看着那远去的光芒,感慨万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懒惰的小白兔
       献血读后感
       萤火虫之墓观后感
       红楼梦读后感300字
       警犬拉拉读后感
       雷锋故事读后感300字
       唯一的听众读后感
       匆匆读后感600字
       一个盲人的心声
       华名人故事读后感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我是个钓鱼能手
    这也是一种收获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一只离家出走的猫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舍得是一种人生境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