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千年魔杖的秘密


 千年魔杖的秘密

    耀眼的阳光把安晓晓从睡梦中拉起来,睁开双眼,发现自己居然在一个铺满鲜花的草地上!依山傍水的草坪旁,有一栋别致的小洋楼,旁边的树木花草把它衬托得更加美丽。“天哪,我怎么会在这里。”她自言自语的说。突然一道亮光让她恢复了记忆······       

 原来这里是一个巫婆的老家,她做尽了坏事,用偷来的钱造了这样一栋美丽的别墅。现在,她又想去沙漠最南端的一座金字塔里,那里埋藏着千年法老的魔杖,拥有了它的人,如果他很善良,那就会使世界充满光明;但如果他有坏念头,那世界就会被黑暗所控制······为了拯救世界,安晓晓和她的同伴李楠楠和安雅雅一起去往了沙漠的最南端。
 刚进沙漠,一股热气迎面扑来,刚走了没几个小时,安晓晓就忍不住了:“哎,在沙漠里行走真难受,马上我们的水就喝完了,怎么还没到啊!”李楠楠劝道:“别生气嘛,根据地图的指示,应该马上就到了。”安晓晓忍着走下去。李楠楠说的果然没错,过不多久一座金字塔就呈现在她们眼前,虽然沙漠里酷热难挡,但在金字塔的阴影下凉风飕飕,三角形的入口里黑漆漆的,安晓晓声音颤抖的问:“我们真的要进去吗?”安雅雅和李楠楠异口同声的说道:“当然啦,难道你忘了,我们是来拿那个千年魔杖的,要是让那个巫婆先拿到,整个世界就完啦!”安晓晓只能随她们进去。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我的祖国读后感
       2010年第十六界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水的发言
       亚运会开幕式观后感
       亚运会开幕式读后感
       我爱我的祖国读书漂流
       感恩老师读后感
       夏洛的网读书笔记
       风中的那片小黄叶
       幸福是什么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千年古刹云门寺
    赞千年之惊心动魄
    千年泪
    与风灵千年书
    千年之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