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蝴蝶认路

  

嗨!大家好!我是可爱的小蝴蝶。今天我要出去找蔷薇姐姐玩,可是,我是第一次去她家玩,不知道她家在哪,怎么办呢?我还是先去找找看吧!“  救命呀!救命呀!”咦?那边发生什么事了?我去看看!“  小蜜蜂落水啦!救命呀!”蜜蜂妈妈着急地说。“  蜜蜂妈妈,小蜜蜂,你们别找急,我来救小蜜蜂啦!”说完,小蝴蝶就去救小蜜蜂了。小蝴蝶小心翼翼地飞到河边,生怕自己美丽的翅膀弄脏。可是,他看看掉进河里的小蜜蜂,又看看自己的翅膀,她现在毫不犹豫地去救小蜜蜂,并没有看自己的翅膀一眼。小蜜蜂被救上来了,蜜蜂一家非常感谢小蝴蝶,并告诉小蝴蝶以后有麻烦,就叫他们来帮忙。小蝴蝶继续向蔷薇姐姐家飞去。“哎呀,怎么多条路,我应该走哪条呢?”小蝴蝶想了想,就叫小蜜蜂来帮忙找。小蝴蝶问:“小蜜蜂,这么多条路,我应该走那条呢?”小蜜蜂说:“蔷薇姐姐家是第5条路,你快去吧!”“谢谢你,小蜜蜂!”小蝴蝶说。“不用客气!”小蜜蜂说。小蝴蝶到了蔷薇姐姐家,心里开心极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颜色们的争吵
       coco与蕾蕾的故事
       一幅漫画的启示
       我的表姐
       我的嫂子
       春天
       战斗宝贝 第三集 小迪的兄弟
       我的文具盒
       奶奶的“石头花园”
       秋天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蝴蝶的诱惑
    蝴蝶兰
    蝴蝶的翅膀
    蝴蝶奇遇记
    去寻找你心中的蝴蝶结
    蝴蝶选美
    我爱蝴蝶树
    蝴蝶飞沧海
    蝴蝶和花的恋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