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爱吃零食的后果


爱吃零食的后果  
        小方是个小胖子,他十分爱吃零食,特别是在晚上。小方每天只刷一次牙,有时妈妈不去提醒他就干脆不刷了。

        有一天晚上,小方在床上边吃巧克力边看书,妈妈见了,生气地说:“小方!又到床上吃零食了!快,去刷牙睡觉去!”小方听了,很不情愿地把巧克力放回冰箱,准备上床睡觉了。妈妈一看,又大叫道:“哎哎哎,怎么不刷牙就睡觉?去去去,刷牙去。”“不要,我刷完牙就不想睡了。”小方狡辩道。妈妈听了无奈地走了。

        妈妈一走,小方就从被窝里拿出一筒薯片有滋有味地大吃起来。原来,他在放巧克力时,偷偷地从零食柜里拿来一筒薯片,藏在身上,不被妈妈发现。吃着吃着,薯片就见底了,小方也睡了。

        在小方的梦境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大号饼干,对着小方说:“噢,我亲爱的小方国王,您在这儿干嘛呀?赶快回宫去吧!”小方还弄不清楚是什么回事,就没头没脑地被大号饼干带进了一个金碧辉煌的宫殿。定睛一看,天啊,有一座像山一样高的零食,和其他像大号饼干一样的“零食大臣”。“亲爱的国王,”一块巧克力说道,“您快上您的宝座去大吃特吃吧。”说着,就将小方送上了“零食山”上的“糖果宝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狡猾的狐狸
       幸福
       爱的教育读后感
       读《卖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读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有感
       送报少年读后感
       爱的教育读后感
       谁动了我的奶酪读后感
       在山的那边读后感
       悲惨世界读后感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零食
    喜欢零食的姐姐
    我爱吃的水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