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喜羊羊以灰太狼之克隆机器人

  

    灰太狼在睡觉的时候梦到了清蒸肥羊,(其实在吃红太狼的脚)红太狼一声大叫!灰太狼:干什么呀!老婆!,红太狼二话不说,平底锅一挥,灰太狼就到了羊村门口。(马上躲起来)见小羊不睡觉在和一个机器人玩。(见铁门没关)机器人的头上一亮,灰太狼来了,灰太狼来了,灰太狼来了。小羊们惊恐极了。灰太狼:我也不躲了,小肥羊等等我,喜羊羊:别怕,我来了,村长新研究的防狼喷雾。(一喷)灰太狼:可恶的喜羊羊,啊呀!我的眼睛!喜羊羊:我们送你回家吧!沸羊羊,来了。接招,啊呀!我一定会回来的!

    沸羊羊:不好了,刀羊伯伯生病了,喜羊羊和村长要去刀羊村看望刀羊伯伯,灰太狼来了怎么办?慢羊羊:大家不用担心,我在1号机器人里克隆了喜羊羊的聪明和我的才智!大家:哦,那就好了!

     灰太狼用窃听器听到了这一个消息,说:小羊有这样的东西,很难对付啊!看来只有用闪电靴了。

     小羊们快出来,嘟嘟嘟,警报声响了,小羊们一下子跑了出来。见灰太狼用一个炸弹把们炸开了,小羊们惊呆了,机器人过来说:来抓我啊,灰太狼先生!灰太狼:我才不上当呢!你又不能吃,机器人一个石头就丢向了灰太狼,啊呀!可恶的机器人!灰太狼马上跑过去(闪电般的速度),跑到了机器人的身旁,机器人说:启动中国武术模式!接下来灰太狼被打的鼻青脸肿!沸羊羊:让我来!一棒把灰太狼打上了月球!我一定会回来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雷伊的愤怒3
       魔森大战
       怪精灵历险记(3)(赛尔号,本故…
       DNF——鬼剑士( 1 )
       DNF——鬼剑士(2)
       飞向太空
       公主与王子(上)
       资治通典(第一回)
       请多指教
       哆啦A梦的故事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喜羊羊与灰太狼3兔年顶呱呱观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
    《喜羊羊与灰太狼》观后感
    观《喜羊羊与灰太狼》有感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结局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大小药丸(
    喜羊羊与灰太狼后传(转载)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结局(终于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星球大战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