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感恩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世界变得越来越浮躁,我们开始学会用利益来衡量彼此之间的距离,不再去追求那些朴素的情感,却在强调自我的同时变得越来越自私,在放纵自私的同时,我们渐渐忘记了什么叫感恩。
   我们只顾着为了即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却忽略了在前行的道路上还有那么多帮助、扶持、关注我们的人-我们的家人、朋友。忘记了在我们成功的背后,还有那么多期待的眼睛。忘记了我们应有的感激和感动。这样的忘记让生活越来越单调和乏味,让人与人之间越来越疏离和陌生;这样的忘记让我们的心灵开始变得冷陌,让我们的情感脆弱得不堪一击。
   这样的忘记让世界变得越来越冷酷,却不能锻造我们的坚强。
   让我们学会感恩吧,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来面对生活,多一份付出,少一份索取;多一份承受,少一份抱怨;多一份宽容,少一份计较;多一份关爱,少一份猜疑。让我们把帮助和鼓励别人当成自己的快乐,对那些弱者伸出你援助的双手。感恩不是惊天动地的豪言壮语,只是一个问候、一声呼唤、一句叮咛,是发自心灵深处的一种感慨。让我们学会感恩吧:感谢太阳,给我们阳光;谢风儿,给我们清凉;感谢父母,给我们身心;感谢师长,给我们智慧;感谢朋友,给我们真诚;感谢家人,给我们甜蜜;感谢孩子,给我们希望;感谢失败,给我们经验;感谢苦难,给我们坚强。
   感恩会让心灵变得清澈透明,不再有阴暗的欲望,感恩会让我们变得谦和、可敬和高尚。
   让我们学会感恩吧,冬天将不再寒冷,黑夜将不再漫长,生活定会因此而充满七彩的阳光。

【我学会了感恩】
   “妈妈我爱你,妈妈我爱你,妈妈我爱你,妈妈我爱你……”学生刘婷婷梨花带雨,撕心裂肺地说道。
   12月3日下午,大浪小学礼堂一片哭泣声,华老师的感恩教育深深的感动了在坐的每一位师生。
   我不是他的崇拜者,但我推崇他的精神。我感谢他告诉我的存在价值!我的生命可以发挥更大的价值!大家还记得鲁迅先生弃医从文的故事吧?他要改变中国啊!人们光有个躯壳还不够,他们没有健全的灵魂!所以鲁迅拿起笔,那是他用灵魂铸造最锋利的武器啊!于是有人触动了,有人行动了,越来越多的人扛起了救国的重任!历史证明——鲁迅成功了!
   现在华老师站出来了,他在呼吁大家啊!难道你单单听见了他声嘶力竭的呼喊而没有听见自己心里的声声呼唤吗?有什么东西呼之欲出?多年的风吹雨打在我们的心灵上徒然增添了厚厚的茧,现在春风化雨的感动破土而出——这是一种震撼!这震撼不是他带来的,是我们原本就有的,只是我们一直不愿正视而渐渐忽略的,他擦亮了我们的眼睛,他的到来是一个契机!也许他力量微薄真的不能改变什么,但是他在我们心中点亮了一盏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啊!众人拾柴火炬高!我们要相信“一切皆有可能!“一切从我做起!
   有人曾经说过“一刻的感动是廉价的,只有长久的感恩渗透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发自肺腑才是珍贵的!“同学们,我们的泪水不廉价!我们要让它像钻石一样的璀璨!那一刻它是心灵最好的洗礼!
   在他呼吁所有学生给老师一个拥抱时,没有一个不为自己的学生所感动的,看到孩子很懂事地走过来和你说了一声“老师,谢谢您”,老师此刻已经是热泪盈眶了。在场的家长,看到自己的孩子走过来和自己拥抱,并真挚的说一声“爸妈,我爱您们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406/2088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谢谢你老师
       圆的遐想作文
       十年后的家乡
       动物的启示
       写人的记叙文
       一个让我感动的日子
       以信任为话题的作文
       寻觅春天的踪迹作文
       我改变了挫折的色彩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600字
     
     我学会了感恩
     谢谢你老师
     秋灵秋韵秋之殇作文
     抒情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书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爱祖国,做最美中国人作文
     那个迷茫的夏季作文
     天空依旧晴朗作文
    我学会了溜冰
    那次我学会了游泳
    帮我学习的姐姐作文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300字
    学会面对现实
    你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学会满足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
    学会专注作文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