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谢谢你老师

人生之路是坎坎坷坷的,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不少的困难,但在老师的帮助下全解决了,这个老师就是我的作文辅导老师,每个周末我都要去听她讲课,我们在一起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在这三年里,从她那里我不仅学到了知识,而且在思想上获得了不少帮助。她让我懂得了在挫折面前不能气馁,我真要说声:“谢谢您。”
   记得在一次作文课上,我拿到上次课写的作文,“读《草帽记》有感”,发现自己得了一个很差的成绩,顿时,我感到非常伤心。等到课间,我心灰意冷地看着窗外。冬日的花园里,树木已经凋零,满地的枯枝败叶,小草们像我一样垂头丧气地耷拉着脑袋,惨淡的太阳光照在枯萎的草坪上。外面的世界是这样凄惨,此时此刻,我更感到伤心了。
   正在这时,耳边突然听到了老师亲切的声音:“张展浩,请你拿着作文过来一下。”我低着头走了过去,老师轻声细语地对我说;“知道这篇作文失败的原因吗?主要是因为层次不清楚,没有真情实感。不过没关系,这次没写好,还有下次呢。一次失败没关系,下次争取写成功,再说,这次没写好,还有下次呢。一次失败没关系,下次争取写成功,要是不会可以找老师啊!”
   听到老师的话,我心中豁然开朗,又重新恢复了自信。我认真地听着老师的讲解,重新构思我的作文,准备课后把作文好好修改,我怀着愉快的心情下了课,发现在落日的余晖下,花园里的大树高大挺拔,金黄色、毛茸茸的小草被落叶点缀着像一张硕大的毛毯,这一切方法都充满了活了,孕育着生机。好像在对我暗示:明年的春天它们会长得更加茂盛,同时也在鼓励着我要有自信,要努力学习。
   我从心里感谢我的老师,因为和你在一起,才使我鼓起勇气战胜挫折。让我懂得遇到困难的时候,只要充满自信,就一定可以战胜它!

【谢谢你,老师】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无论严寒酷暑,老师都在辛勤的工作。夏日炎炎,老师拭察着滴落的汗水,为我们上课;寒风刺骨的冬天,我们都在温暖的被窝里取暖的时候,你却坚强的抵御着寒风为我们备课、批改作业。我们有想过你的辛苦?
   小蜡烛头虽然渺小,也不那么光亮,但它只为自己能为人们服务而感到高兴,即使燃烧尽了也没有丝毫的悲哀。老师就像小蜡烛头那样无私奉献——燃烧自己,照亮他人。老师日夜辛勤的工作,为我们讲课备课,毫不吝啬的把毕生所学的知识传授给我们,还教会我们很多做人的道理。虽然老师为我们付出那么多,然而不求回报,只是为我们能茁壮成长感到欣慰。
   老师,像天空一样高的是你的胸怀;像大山一样深重的是你的恩情!
   谢谢你,老师!

【谢谢你我的老师_1500字】
   在我面前的这张毕业照,也许对别人来说是一张普通的照片,但是对于我这个初三毕业生来说却是无比珍贵,因为它代表我人生中一段重要路程的终结,太多的欢笑和泪光,荣耀和耻辱都在这张照片中凝结。我轻轻抚过一张张焕发青春活力和奋斗气息的灿烂笑脸,在一张消瘦的脸孔上停住。他那双充满睿智的眼睛刹那间打开了我的记忆。
   他是我的英语老师,姓周。在他带我们班的短短一年之中,他用他高超的教学水平和幽默的课堂风格赢得了我们全班的喜爱和敬意。记得初次见面,那是在初二上初三的暑假补课中。可能是我前任英语老师向他说过我的情况,第一天到校就叫我去见他。当我怀着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406/2088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圆的遐想作文
       十年后的家乡
       动物的启示
       写人的记叙文
       一个让我感动的日子
       以信任为话题的作文
       寻觅春天的踪迹作文
       我改变了挫折的色彩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600字
       知识就是力量作文
     
     我学会了感恩
     谢谢你老师
     秋灵秋韵秋之殇作文
     抒情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书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爱祖国,做最美中国人作文
     那个迷茫的夏季作文
     天空依旧晴朗作文
    爸爸谢谢你
    我要感谢你作文300字
    谢谢你一路相伴
    妈妈谢谢您对我的爱
    爸妈谢谢你作文
    谢谢你
    妈妈谢谢你作文
    谢谢你,我的朋友
    感谢你为我打开了那扇门作文
    叔叔谢谢你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