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抒情作文500字

冰心曾经在一首诗中说道“也曾几度思想过,难道是时间不容?难道是我自己心情倦俏?便听凭你,乘兴而来,又无聊而去。”正是如此,思想如影子一般落在水里,句句唱着反复的音调,事过后,都无痕迹。到底是我在驱使你呢,还是你在驱使我呢?早晨。嫩绿的芽胞对青年说“发展你自己!”淡白的花儿对青年说“贡献你自己!”深红的果实说“牺牲你自己!”我的思想在挣扎,到底要怎么做?中午,带着朦胧的睡意去寻找理想的意义,无限的神秘,何处寻找。远远地只看见蔚蓝的天空广袤无垠。这让我的冥思遐想顿时间风云突变,我惶恐不安。傍晚。我眺向远方,窗外的车鸣声连续不断。思想被深深的留在余音里,此时,春天送来一片结晶,一片枯黄的落叶打破了我的思绪,一片树叶也不甘落后的拼命进化,从绿叶变为枝叶,再从枯叶化为肥料,接着再转化为新生命。在这个世界里,我不可以落后,也不可以犹豫。此时思想油然而生。早晨。我选择了我应该选择的,从思想的黑暗中走了出来。中午。我走在广袤的大地上。终于在云彩身后找到了理想的意义。傍晚。我的思想之门敞开了,飞到那遥远的天空。看,它正在闪烁。云彩在天空中,人在地面上。思想如果被禁锢住,那便是一切伤口。所以我们有权利掌握自己的思想。让自己的思想带动我们。

【岁月】
   岁月褪化为一张张泛黄的书页,这岁月也渐渐塑造一个个蓄势待发的青年。我们向明天的美好,明天的幸福大步迈进,但是在我们向前迈进的时候,时间的列车也在快速行驶,不曾为那个人停留。
   时间伴随着钟表上那秒针的一点一点的转动也一点一点的流逝,我们面对这时间的无情逝去充满了无奈。我用手指轻轻地翻动那泛黄的书页,这无意间的举动却让我收益颇丰。其中的一句诗让我记忆犹新那就是:“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这仿佛是一付良药为我解决了这个困惑已久的难题。让我明白了我们应该为了明天的美好,明天的幸福做准备。我们现在应该丢下无知,背上智慧的背包紧跟时间的列车,不让那岁月白白流逝。
   时间在弹指间逝去,不曾停留。面对这时间的流逝虽然很无奈但是又因为日常生活的忙碌,我们往往会忘却那些没有特殊意义的时光,而我们的一生确是那么短暂,所以我们我们的每一天都要活的精彩,不让我们的时间白白浪费,也不能忽视每分每秒的重要性,鲁迅说过这样一句话:节约时间,也就是使一个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于延长了人的生命。所以如果我们想要改变人生短暂这件事,那我们就应该从现在起,紧紧抓住时间,用有限的时间去创造无限的价值。

【许自己一颗星】
   蔚蓝深夜映照着大地,唯有星星是灿烂。
   ——题记
   玫瑰
   开在暗夜中的玫瑰,红的诡异,不在意无人欣赏,只想在这静夜中附上一缕幽香,它独特的气息!
   开在游园里的玫瑰,红的亮丽,茎叶上长满小刺,不在乎无人敢靠近,只想在这初夏时节缓缓向阳,它独有的傲骨!
   开在原野上的玫瑰,红的耀眼,在微风中轻轻摇曳,只想在这片土地上留下自己的身影,它独有的美丽!
   有人说玫瑰似火,开的火热,红的妖艳;而我认为玫瑰似星,开的奔放,红的灿烂!
   薰衣草
   开在花田里的薰衣草,紫的细微,不在乎自己的胜景,只想在这壮阔的薰衣草花田里绽开自己的花瓣,它自有的高贵!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405/2084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张纸巾的故事作文400字
       森林守护神作文600字
       玄咒1作文
       乌鸦的故事作文
       改写《白雪公主》作文
       太阳公公的婚礼(二)作文
       贵族公主可可娜——002微服出访
       贵族公主可可娜——003可可妮不见…
       书被撕坏以后作文
       我们就是红领巾作文
     
     抒情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书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爱祖国,做最美中国人作文
     那个迷茫的夏季作文
     天空依旧晴朗作文
     妈妈我爱您作文200字
     我爱您母亲作文600字
     梅作文
    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400字
    一张纸巾的故事作文400字
    森林守护神作文600字
    电动牙刷作文600字
    介绍火龙果作文500字
    关于愚人节作文300字
    淘气的我作文400字
    我的好爸爸作文4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初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