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时间道路上的死亡作文

时间如同一把催命剑,刺进我们的心脏。连喘息地机会也不给我们,还会让我们迷失在前进的道路上。就算是指南针都无法探知前行的方向,就算你还要借助其他高科技的东西,也很难为我们解围。只有自己牢牢地将命运栓在手中,前方的道路还得靠我们自己勇敢来闯。
   你别想着投机取巧,他只会让你更加不知所措。当你漫步在人行道路上时,你可曾想过,死亡与你紧密相连,看着飞快的汽车持续不断地在公路上飞驰,可谁能懂,恐惧往往就发生了。司机与行人也就是死神与灵魂。谁又能知自己下一秒是何状况呢?有时恐怕连自己如何丧命都不知道!
   我常感叹人生的变幻莫测,我又想问?谁又能真正的完全掌握命运呢?其实连上天也不知道,想想人类历经几千年的悠久历史,悲剧还在不停地发生,死亡也在如影随行的出现。痛苦的却是那些活在世间的人。

【每日写作指导:怎样写好记事作文】

  记事作文以叙事为主,表现发生在活动场地、竞赛等事情的某种意义,反映作者对这些事情的态度和看法。

  写谁(作文对象):发生在活动场地、竞赛等事情。()写什么(作文目的):反映作者对这些事情的态度和看法。

  怎样写:通过一件事或几件事说明作文的目的。

  写法:叙述事件,还可以在事件中进行有效的肖像、语言、心理、动作、细节描写。注意事项:作文过程中,必须坚持始终要与所写这些事情的态度和看法相联系。

  一、交代清楚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人物、起因、经过和结果,即六要素。一件事总离不开这六要素,把这方面写清楚了,才能使读者了解事件的来龙去脉。

  二、要围绕作文的中心选择事件,要选择最能表现作文中心思想的事件做为材料,生活中有不少新鲜有趣和激动人心的事。因此,我们平日要多观察,多想生活中遇到的事。选材要新颖,在别人的作文中常出现的事要少写或不写,这样写出来的作文才有吸引力,有新鲜感。

  三、事件的主要部分要写具体。每件事都有起因、经过和结果这样一个过程,只有把这个过程写清楚,给读者的印象才能完整而深刻。在事件中要进行有效的肖像、语言、心理、动作、细节描写,这一点很重要,这样写出来的作文才生动。要突出中心,详略得当,与主题无关的事不写。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404/2077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桂花飘香作文
       小鸭子得救了作文450字
       银杏叶的神奇王国作文300字
       小水滴的旅行作文500字
       小兔子找工作作文400字
       小白兔种白菜作文400字
       小树叶作文
       智斗大灰狼作文300字
       剪纸里的故事作文800字
       一棵老杨树的童话作文800字
     
     我喜欢的书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爱祖国,做最美中国人作文
     那个迷茫的夏季作文
     天空依旧晴朗作文
     妈妈我爱您作文200字
     我爱您母亲作文600字
     梅作文
     金秋感悟作文
    时间都去哪儿了作文300字
    时间都去哪儿了作文
    时间去哪儿了
    奇怪的时间时间
    时间议论文作文600字
    时间去那儿了作文
    时间议论文
    我与时间有个约定作文
    时间作文250字
    偷时间的贼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